(誰要買黑色的聖誕紅花圈XD)


2010.12.28 晚上10:30更新:
我已經都把寄件地址寄到各位的EMAIL信箱了~
請大家記得去收信,並注意一下垃圾桶或回收箱,看有沒有被誤認為廣告信了。
如果沒有收到的,請留言給我,或是用MSN或EMAIL跟我聯絡。
喔,對,有些人會收到來自「吳秉宸」的信件,
那個就是cake我拉,一時忘了改過來XD。
謝謝大家。




從2006年開始辦這個活動,今年是5週年慶了。

每年年底都忙,我真的不想中斷,尤其我今年一個活動都沒辦(腦袋裡至少有三個活動想要進行阿XD)
延續往年傳統,今年還是要辦照片交換遊戲,
第一次參加的碰友,強烈建議先去看看之前辦過的活動,
請點這裡→看以前的活動點我點我

順便一提,今年有新增一個額外國外朋友參與的調查(這是今年比較特別的)。
也就是說,除跟台灣的朋友交換,還可以另外跟國外的朋友交換。
因為去年有額外商請幾位朋友跟國外朋友交換,今年就先調查起來放吧。

好了,其他廢話也就不多講,所以直接進到遊戲規則吧。
很簡單,看不懂的人請用MSN問我,個人資料裡面有MSN。

一、照片交換主題:
今年不在只以耶誕節為主題了,跟耶誕節或是100年跨年有關的主題都可以,請大家盡量拍有關的照片,
如果手邊沒有剛好的,那只好用一張你喜歡的照片來交換囉。
因為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要多認識同好,如果可以符合主題最好,
不能符合主題就挑一張你自己喜歡的照片吧。

二、流程如下:
0.大家先去洗一張你喜歡的照片出來,3*5的,還有去買一張郵局的標準明信片。
1.請大家在12月27日晚上12點以前用悄悄話留言的方式把姓名、性別、地址MSN帳號MAIL手機留給我。
2.我把想要交換照片的各位用隨機方式排列(我會盡量把性別錯開,今年不會刻意把同地域的人放一起)。
3.12月28日晚上12點以前我會用MAIL通知各位要把照片寄到那邊去,以及對方的MSN。
4.大家把照片黏在明信片然後可以寫一些543後在12月30日前寄出。
5.等著收照片或是等著MSN上有人把你新增成聯絡人。
6.把寄出的照片電子檔寄給我,我要作LOMO WALL(雖然我收了一堆照片還是一直沒有弄XD)。

三、上面各流程的補充說明:
0.照片請洗3*5的就好,照片內容不限(可以的話盡量符合主題),不要違反善良風俗的就好,
也不限定任何相機跟手法拍的。郵局的標準明信片會比3*5的大一點,把照片貼在一角,
旁邊還可以塗鴉,或寫一些字。隨便你發揮,要留電話的,要留543的,隨便。

1.請用悄悄話留言,把姓名(或暱稱)、性別、地址(郵遞區號一定要)跟MSN帳號和MAIL跟手機留給我。
留言請直接複製用下面格式來填寫:
姓名:
性別:
地址:□□□(郵遞區號)
MSN:
EMAIL:
手機:
有沒有意願額外跟國外朋友交換照片:
強調一下,請用悄悄話,避免資料被有心人利用。MSN帳號跟MAIL都要留,
因為很多人常用的MAIL跟MSN帳號不是同一個。不願意留手機的我也沒有勉強,
還有,盡可能直接在這篇文章下留言(不要到留言版留),這樣我比較好統計。
寫郵遞區號時請把□□□去掉。
今年新增加一項調查,想要額外跟國外朋友交換照片的請填有(郵資比較貴,時間比較久)。
沒有意願的話就不要填或填沒有。

2.隨機方式排列。
假設有ABCD 4個人玩這個遊戲,我會隨機排列成DBAC之類的,
但是是排成一個圓圈。意思就是D寄給B,B寄給A,A寄給C,C寄給D。
D→B→A→C→D繞一圈就對了。這樣每一個人願意的話都可以認識兩個人"以上"。
如果男生女生人數相當,我會把男女生互相交錯排列,如果沒有就照留言順序排。
以往都把同地域的人放一起,但是去年開始發現有很多人都認識了,
所以今年我不一定會把同樣區域的人排在一起。

3.我會用MAIL通知各位有玩的人,你們要把照片寄到那邊去,還有對方的MSN帳號。
請大家定期回來看網誌,我寄完信之後會在網誌告訴大家,如果沒收到請快點留言跟我反應。
有收到信的話請回信給我讓我知道你有收到了。
這邊特別注意,很多人的信箱會擋郵件,所以請在12/28日晚上12點後確認你的信箱,
不管是收件夾,回收夾,垃圾桶都要確認,以免被檔。
沒收到信的,請盡快以MAIL或MSN聯絡我,
我的MAIL跟MSN帳號都是
cake@ms37.url.com.tw
我會盡快補寄。



4.為了讓大家在跨年日前收到,請盡快於12月30日前寄出。當然要塗鴉要寫字的動作要快。
如果會慢點或是跨年後才寄出的,記得先加MSN或用EMAIL跟你要寄的人說一聲。

5.簡單來講,你會寄出一張跟收到一張。或是,你會增加2個新的聯絡人。
當然你也可以在聊天的過程中,問問對方是寄給誰。願意的話,你增加的可能不只2個聯絡人。

6.前幾次回傳照片的狀況不是很好,根本沒辦法拼成WALL。XD。
所以我的信箱在個人資料(名片)裡面有。就跟MSN那個一樣。
可以的話就寄給我小檔就好(寬度500px就可以了),
我比較好處理,不過能不能變成LOMO WALL還是要看大家寄給我的狀況來訂了。
如同上面講的,大家還是盡量回傳,我再把幾次的拼起來吧。

這遊戲已經是第5年了,其實有些人跟我反應沒收到明信片。
我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收到照片,但是這個遊戲本身並沒有強制力。
所以如果你沒有收到,表示中間可能什麼環節有了差錯,
我可以跟各位保證的就是「我負責的環節一定會做到好」。
也請大家在悄悄話留言之前,請先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之前有放過別人粉鳥?
留言之後有沒有空去做這些事?

我在這裡面的工作只是負責隨便排列大家的地址,
如果有緣的,我想應該會認識新朋友吧。

對了,不管人數多少都會玩。
今年太多事情要忙,我疏於更新blog導致人氣降了很多,所以玩的人可能不多吧。
不過就算只有一個人留資料,還有我,就兩個人交換照片吧。

對了,如果有朋友想要引用這篇文章並共襄盛舉的話,請跟我聯絡。
這樣我好彙整各方來的人進行排列。

以上,五週年慶,搞不好會有隱藏版的抽獎活動?
先當我虎爛好了,科科。





謝謝大家。如果有什麼沒想到的會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