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從未見過面的Cris娘(其實他是男的)在FB上面發起一個活動,
台中團(?)的朋友們要進行平溪鐵道之旅。那個活動印象中叫做LOMO沿著鐵道去旅行。
由於我在網路上跟Cris神交(好A)已久,而且他在台北Lomo大使館的開幕那天放我粉鳥,
所以當他邀我一起去的時後,我沒有不去的理由。

唯一讓我猶豫一下的是竟然要穿不同顏色的衣服,讓大家湊成彩虹的顏色。
要死了,我因為發福很久了,所以衣服都是黑色的(顯瘦)居多,哪來紅橙黃綠藍靛紫的衣服?
算了,反正我亂穿Cris八成也拉不長我,管他。

當天就去了,約在侯硐集合,Cris很好認,只是他應該認不出我,所以我就在他眼前晃了晃,
我們下一秒就抱在一起了.........個雕,你以為是BL漫畫喔。
Cris就大聲嚷嚷的一邊把我介紹給大家認識,當天去的包括我有四男四女,只是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很熟拉~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只是安安靜靜的拍照,搭不太上他們之間的生活話題。

那一天我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發福又自閉的它它吧我想。

那一天帶了幾台相機,下面的照片是LC-A跟FM2拍出來的。
上面標題圖的第一張,是FM2拍的。順便一題,這一團裡面好像有4台FM2,是怎樣XD

看圖吧。

01 哥哥搶我的太陽眼鏡  LC-A

這一張跟侯硐跟平溪沒有關係,不過同樣是在這一卷底片裡面的前幾張。
有一戶人家養了兩隻牛頭梗,一般牛頭梗只有一邊眼睛會有黑眼圈,結果這兩隻真的是絕配。
右邊那隻好像搶了左邊那隻的黑眼圈一樣。

02 LC-A 
到侯硐大家先去吃飯,店家有夠少的,假日要吃個東西還要用搶的。
Cris娘就是畫面中間那個穿紫色格子的那個。



03 侯硐貓村的另一邊  LC-A



04 LC-A 侯硐的狗尾草也很多,很多人都拿來當逗貓棒。


05 LC-A  走過天橋往貓村前進。



06 LC-A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隻貓,白色,藍眼睛。


07 LC-A
這個香菇頭的小妹妹,他被爸媽叫到前面去學貓叫XD
怎麼覺得理個香菇頭又被叫去學貓叫,大家小時候都是這樣被爸媽整大的嗎?



08 LC-A


09 LC-A 不能免俗


10 LC-A 貓村的Rocker摔吉他了!?


11 LC-A


12  LC-A   群英戰呂布XD


13 LC-A 穿制服比出帥氣的手勢


14 LC-A


15 LC-A
請大家注意右下角的天燈,上面寫了鶼鰈情深XD
媽呀要我正確用手寫出這幾個字根本不可能,來者何人??何等高人阿~~


接下來是用FM2拍的。

16 FM2  有些人睡相就是不太好,腳都要跨在人家身上



17 FM2 


18 FM2


19 FM2


20 FM2

拿FM2跟好動的貓博鬥其實很辛苦。這隻貓就是,對焦跟側光的調整完,這隻好動的貓就跑到下一個場景去了。
又要重新調一次,我跟這隻貓博鬥了將近20分鐘才給我拍到這張。
突然懷念起數位單眼,開AF及連拍,會輕鬆多了。

21 FM2


22 FM2


23 FM2 貓村的居民,表情似乎都透露了一點的無奈


24 FM2
除了我之外的七個人,Cris娘搖頭晃腦的變成無臉人XD


25 FM2


26 FM2 現在的天燈都流行加50塊的鞭炮


27 FM2



以上,感謝看圖。
除了Cris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之外,應該沒甚麼好挑剔的了,顆顆。

歡迎大家寫下喜歡或是討厭的照片,批評更是歡迎。
這年頭除了吵架之外很少聽到嚴厲的真話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