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PTT的鄉民就知道,今天100年12月25日是一般PTT認同卡現場購買的日子。
我一直覺的PTT決定這一天發卡真的心機很重,選12月25日這邊擺明了就是在釣魚嘛XD
把ㄧ堆沒有人可以一起過耶誕的單身鄉民給釣出來排隊XD然後電視台還會來拍XD
心機真的是太重拉~~~

先說說這一篇跟LOMO有關的地方好了,在排隊的時候,
抽空到隊伍的最前面看看情況,結果發現ㄧ位路人騎腳踏車經過,
拿起Diana Mini在拍那如人龍似的隊伍。
我問他:你是LOMO版的鄉民嗎?
他搖頭如波浪鼓般的說:不是不是不是............
我是很懷疑拉XD

言歸正傳
雖然覺得被釣,不過我還是來買卡了,本來就有推文要購買的數量,所以我原本以為速度會很快,
也沒有貪圖前ㄧ百名的書簽,所以兩點準時到台大舟山路
結果看到人龍就嚇呆了

這沒有盡頭的隊伍是怎樣?不是公告不能前一天來排隊嗎XD

不過都來了,還是乖乖的當鄉民排隊,並一邊打量身邊的鄉民都是怎樣的ㄧ個相貌。
後來我抽空到隊伍最前方探探狀況,才發現,原來ㄧ開始工作人員沒幾個,
很緩慢的用紙筆在記錄購買張數,所以後面就積了一大堆人了從小小福ㄧ直排到羅斯福路
你說遠不遠XD


而且不出所料,記者來了,連SNG都有,第一台車子還是公視的。


在入口處地上,用PTT認同卡海報貼了一個箭頭表示在這邊買
不過我說PTT的各位大人,你們好歹也用多張一點海報吧!!!!!
ㄧ個箭頭為了省海報,黏成像老二ㄧ般,成何體統XD
還是這是在暗喻只要是鄉民都有30公分XD



好,撇開新阿姆斯特朗噴射旋風阿姆斯特朗砲不管,還有有其他可愛的地方的,像是這個活動看板
要背這個恥度要夠才行阿XD
照片中是恥度帥度超高的Jaies大人阿~目前單身,誠徵女友唷~~~
各位女孩看過來,連活動看板都做得這麼甘之如飴,笑靨如花,還有什麼人比他更適合當男友~
快點來信報名吧,請大家上PTT站內信Jaies大人吧~


排了一個小時多,總算靠近聖地了


工作人員有穿紅衣服應景耶~



後來好像是工作人員有增加了,同時有五六線以上的人員在發卡,所以速度有加快了。



這種冷天,人山人海的,ㄧ堆路人經過都問發生甚麼事。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拉~



總算入手了,時間已經經過一個小時半。
但是今天還有一個號稱今天過後,就會銷毀的紀念戳章~~~~~~
既然澡都洗了,是男人就是把他做完,
所以那個ㄧ捏,又去排紀念戳章如人龍般的隊伍。


等阿等,時間是下午4點,哇靠,那邊買卡的人還那麼多阿XD



排蓋紀念戳章的同時,後面那ㄧ位朋友應該是112(台大)的同學,有兩個112來找他,
哈拉一陣就說要回宿舍走啦,不過重點是他們都穿護國神拖,傳說中的藍白拖耶XD好有鄉民氣息~


又排了將近40分鐘,總算到達蓋紀念戳章的聖壇了。


蓋完章,總算是打完收工。這時候竟然讓我看到排隊買卡的尾巴了。
這時候是下午4點半左右。不過排隊蓋紀念戳章的人已經排到天邊去了。
老二.....阿不是是箭頭,沒被踩爛真是神奇。



各位觀眾,五張Ace....我就買五張而已,笑我吧XD
大功告成,排紀念戳章的各位鄉民,我先閃了,各位加油


上次去排這麼長的隊伍,應該是夢想館了吧XD
排隊的各位跟工作人員都辛苦啦~~~~~~~~

祝大家耶誕快樂黑。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