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攝影的Blog,那一切還是從照片說起。下面這一張照片大家可以看到牆上的法文,雖然被遮掉一些,但是應該寫的是:「Non, tout n'était pas mieux avant」。

他的翻譯大概是「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舊的好」,大概是這樣吧,應該是後面在廣告魚肝油的廣告詞,意思大概就是說現在的東西(魚肝油)品質比以前好。

這本來沒什麼,重點在右下角的黑人。是的,雖然經過搜尋,現今法國對有色人種的歧視並沒有好到那邊去,但是就全世界來說,對有色人種的歧視應該予以降低應該是主流(白人)社會的趨勢。

所以以某種意義來講,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是對於有色人種的歧視,「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舊的好」,大概是這樣的一張照片。

對了,這張照片是在法國的地下鐵拍的。

嚴肅的引言結束了,要開始來不正經了。

前面的引言只是想講,「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舊的好」這個想法。為什麼會這樣想,起因是因為我免費信箱理的垃圾桶信件所致。

在網路發展的早期,當時申請了一個智邦的免費信箱,因為申請的早,@前面的帳號就是cake,不用再加其他的數字,所以儘管他的信箱大小只有100M,單封信件附件上限只有2M(這簡直是免費信箱低規到還可以存在的奇葩),我還是一直用到現在,再加上很多資料都是留這個信箱,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這個東西雖然不是老的好,但是就只是一份懶惰感情因素就沒有棄用這個信箱。

但是就是因為他的容量很小,所以就要不時的刪除垃圾信件或是設黑名單。直到最近我看到垃圾桶信件時我笑了。

咳恩,身為一個網路生態的觀察家(?),就算玩玩愛情(援?)公寓也是正常的。

媽爹!!!!不對!!!我要澄清一下(咳恩)。

在早期那個網路開始興盛的年代(遠你老目),那時候不管是騎我交友,或是愛情公寓,都是剛發展出來的愛情平台,年輕不懂事,總是大家流行什麼就跟著加跟著玩,如果大家回頭去找網路上還公開的網路交友自我介紹,你可能都會覺得自己很丟臉。

但是愛情公寓經過好幾年,早就變了樣,這幾年來的負面新聞不斷(援?或是詐騙很多),連我都已經結婚生子個不亦樂乎了。

阿八成有味道人士(好臭好臭)急著跳出來訐譙我,都已經結婚生子還在信箱裡搞啥愛情公寓!!我就都說了我要澄清了你是在歡什麼,屬猴的嗎你。

就早期年輕不懂事跟著建了球場帳號,然後沒在裡面認識半個女生,結果很無聊後就擺著不管,但是電子信就一直寄到我的信箱,我又把當時創的帳號密碼忘了,又懶得去弄他,所以乾脆就把愛情公寓的電子信設為丟到回收桶去。

就只是這樣,反正不定期清掉回收桶也沒差。但是今天清回收桶的時候真的笑了。雖然我知道很多交友檔案的年紀都是亂填的,所以有人的年紀都顯示好幾百歲,但是這個82歲跟51歲是怎樣!!!!!!!!!!

這也太真實根本不是亂填生日所造成的歲數吧!!!!!!!!!!!!!你想想你阿罵那一輩跟媽那一輩(如果是在台中鎮瀾宮那個顏家,你要想到阿奏那一輩了)的人,竟然狠狠的咬了你一口!!!!!!!!!!!!!!!!!!!還給你準備下午茶!!!!!!!!!!!

我會做惡夢阿我,這是怎樣獵奇的一個交友網站??

我竟然想說點進去看看82歲長怎樣,點了才發現我忘記帳號密碼看個屁!!!!!!!!!!!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阿,又懶得去猜帳號密碼(都10幾年前創的吧我想),誰能夠幫幫忙幫我看看到底會咬人的82歲是長什麼樣?

是在演陰屍路嗎現在?嘎拎順。

愛情公寓,那個美好年代(沒認識半個美好個屁),再見鳥~~~

後記:

這讓我想到最近的新聞,年輕人為什麼不用facebook了,因為那是爸媽那一代在用的。82歲用愛情公寓,爸媽用臉書算啥XD

臉書不酷了! 10年發展現衰退危機

爸媽加我臉書?!年輕人:快逃

 

延伸推薦閱讀吐槽役的文章:

當背包客參加家族團體國外旅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