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活動是在管杯杯的老相機拍賣社團看到的。

但是看到的時後報名的人多到跟太陽花學運一樣多到雞排妹的胸罩都出來了,所以慢了一步。

後來想想自己的玩具相機也很多,自己來山寨玩一下這個有趣的活動吧。大家也趕快去加入老相機拍賣社團吧。

不過這個社團超毒的就是。

活動內容我用條列式的來寫,會比較清楚一點,開始囉:

一、我會準備一台玩具相機,一捲400度以上的底片,跟一兩支油性簽字筆。

二、然後我會把相機裝上底片,拍2張,用簽字筆在相機上寫上我的名字(可以寫暱稱),把相機跟簽字筆掛號郵寄給下一個人˙。

三、下一個人一樣拍2張,用簽字筆在相機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把相機跟簽字筆掛號郵寄給下一個人。

四、我一共會找16個人(包括我自己17個人),最後一個人拍完2張,在相機上簽名後相機跟簽字筆掛號郵寄給我。

五、我收到之後會拿去沖掃,把拍照結果跟大家報告。大家如果需要電子檔我大概會放上GD之類的給大家。

 

至於,第一次這個遊戲的主題,就訂為【相機環島旅行】。我想要每個縣市都拍2張照片。一卷36張的底片差不多。

所以台灣一共有17個縣市,如果澎湖徵的到人,那一共18個人來玩也可以。

拍攝內容就是2張那個縣市代表性的景色或人物,像是台北市就可以拍101或是立法院之類的XD。

所以參加活動的人必須是在那個縣市長期居住的人,不然相機寄到你那邊你卻不在那個城市沒辦法拍照就好笑惹。

要徵的名單先列出如下:

01、台北市:江OO

02、新北市:Cake

03、桃園縣市:鍾O修

04、新竹縣市:郭O

05、苗栗縣市:

06、台中市:林O穎

07、彰化縣市:K.Y.

08、南投縣:

09、雲林縣:方OO

10、嘉義縣市:

11、台南市:楊小兔

12、高雄市:Amy Chen

13、屏東縣市:陳O

14、台東縣市:

15、花蓮縣市:楊O斌

16、宜蘭縣市:

17、基隆市:Janric

18、澎湖縣:(暫列)

報名請在文章下方用悄悄話(留言區右下角Private Comment記得打勾)在下面留言(因為有個人資料),留言內容如下(請複製格式):

一、姓名:(必填,請填真名,因為要郵寄,如果要填暱稱請備註真名)

二、電話或手機:(必填,不要拿了相機就不見人影了,其它真心玩的人情何以堪)

三、電子郵件:(必填,大部分通知會用電子郵件,請用每天會上的電子郵件)

四、Line ID:(選填,有的話可以加入群組更方便連絡)

至於我的聯絡方式,Line ID:cake_wu,EMAIL是cake@ms37.url.com.tw,FB是這個:Cake Wu,有問題歡迎隨時跟我聯絡。

至於拍攝上跟遊戲上有些一定要注意的事項請報名者務必閱讀:

一、玩具相機是固定光圈快門(應該是f11跟1/100),搭配400度底片在白天戶外應該都可以拍出影像了,千萬不要在晚間、室內或下雨的時後拍照。請務必在戶外光線充足的地方拍照

二、相機操作很簡單,它有鏡頭蓋鎖,要開鏡頭蓋才能按快門。開鏡頭蓋後,按快門,過片。再按快門,過片,把鏡頭蓋關上鎖住快門(避免在運送的時後不小心按到快門就糗了)。就拍完兩張了。

三、在寄送相機跟簽字筆的時候,請務必用掛號,用郵局的小的便利箱就可以了。然後建議大家可以另外用數位相機記錄一下這個活動,像是拍一下包裝好的相機,或是收到包裹前來簡易開箱拍個照也可(不強迫拉)。這是這個遊戲唯一會花到錢的地方。

四、活動都徵到人之後,就會正式開始,我會寄給每個人前後兩個人的基本聯絡資料,大家也可以藉機認識一下同好(報名參加本遊戲視同同意我可以使用相關個人資料作上述目的之利用)。徵不到人也會在blog公告,有興趣的可以注意一下老相機拍賣社團可能有機會可以玩。

五、請務必在相機上簽名,找明顯的地方簽,不要簽太大字XD也不要用黑筆簽在黑色的地方,寄送相機食也不要忘記將簽字筆一起寄出。

六、相機有問題請務必跟我聯絡,不要自己去開背蓋,不然全曝光可能要切腹桶屁眼才能解決了XD 

如果同縣市報名的人太多,以最早報名的人為主。這個遊戲不會只辦一次,所以這次沒玩到的人可以下次再玩。

以上,大家快點來一起玩吧。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