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著放下一切,去繞個台灣一圈。

隨著年紀越大,這個想法在腦袋中越模糊。

在一個機緣下,找到了全台各地願意收留我,帶我到當地到處行腳的人。

於是我放下了一切,開始了我的環島旅行。我計畫著請那些帶我出去玩的人,在我的衣服上留下簽名,紀念這一段美好旅程。

我先來到了新北市,帶著我到處走的人是cake,跟著他在碧潭跟某地點玩了一下(保密,等我拍的照片洗出來你就知道了),

接下來就是到桃園去晃晃了。

我請Cake在我衣服上簽了名做紀念,準備前往下一站,桃園。

 

下一個要收留我帶我出去玩的人聽說是米拉吉,我等不急要出發了。

 

 

總算,在郵局買了車票,待會就要坐上綠色的公車往桃園去了。

不知道桃園會去哪邊玩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