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杯緣子フチ子真的是越來越誇張。周邊商品越出越多,多到我都懶得整理,其實是整理不完。

對於杯緣子フチ子新品情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kitan.dogeza

也因為如此,我沒打算跳這個坑,不過運氣不錯,有廠商願意出借拍照,所以還是會持續介紹一些有特色的杯緣子フチ子產品。

今天是2014.12.24,所以當然是介紹杯緣子聖誕版(フチ子 クリスマス)。

這一套頗有強勢回歸初代杯緣子的感覺,怎麼說呢?

因為杯緣子後續商品越出越多,在品質、設計跟一些細節上,說真的已經有開花(越來越走下坡)的趨勢。

像是初代的蛋紙,每一款都有獨立的蛋紙,還請專人攝影。接下來的商品,蛋紙就簡略成兩種(一般版跟隱藏版)。

狂出異色版撈錢就不講了,在後續商品創意發想上也跟著越來越沒梗。我一直認為杯緣子商品總有一天會跟日本經濟一樣泡沫化大崩壞。

回來看這次聖誕版不只蛋紙回歸至7種版本,而且還搞了一個小噱頭,就是除了隱藏版外,多了一個稀有版。

意思就是說,在抽選配率上,隱藏版跟稀有版的機率都偏低,所以這一次的大全套7種說真的不好收集。

在台灣,大全7種的價格甚至被哄抬到1200-1800台幣,相當誇張。幾乎是系列產品前所未見的狀態。也說明了這是一套很有收藏價值的杯緣子。

說了這麼多,講回這次的聖誕杯緣子。第一張照片如果懂日文或看過日本綜藝節目的,大概會知道我用了「日本フチ」取代「日本一」的綜藝老梗。

接下來要正式介紹各款公仔,不過這次配合過節的氣氛,就不大力吐槽了,平安夜是吧。

1.クリスマスのフチ子 聖誕節的杯緣子

是怎樣,現在是流行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去就對的XD你以為得到金馬獎就要封肉了嗎XD

連開局的杯緣子微開雙腿的招牌動作都不見了是怎樣,雙腿交叉夾緊緊的耶(翻桌)。

保全,可以讓人雙腳夾了又夾,夾了又夾的嗎?

 

2.ワインのフチ子 紅酒的杯緣子

傳說中聖誕節喝紅酒就可以得到久違的幸福。

誰說的啦!!!!!!!!!!

不過也不是沒道理啦,聖誕節大餐都是紅肉居多,來個甜紅酒是不錯的選擇(正經)。

不過或許是因為喝了點酒的關係,服裝尺度(跟雙腿開度)大開阿,這才是稱職的有療癒功能的杯緣子阿。

 

3.ギフトのフチ子 禮物的杯緣子

喔喔,來惹來惹,男生最愛的cafe、tea or Me的戲碼來了,在身上打蝴蝶結送給對方的神橋段出現了!!!

屋賣(日語)!!!我好想知道把大襪子除掉之後是什麼(迷之音:其實裡面是肉色阿罵衛生褲)。

 

4.結晶のフチ子 (雪)結晶的杯緣子

應該是從初代開始的慣習,反正一定要有一款是拿一個東西的(像是檸檬阿,櫻桃阿之類的)。

聖誕節拿個雪花結晶也是正常的(因修車技師拿鈑手一樣正常)。

不過我說你的右手長時間低溫不要緊吧,我都擔心是不是已經壞死了XD

 

5.サンタのフチ子 聖誕老公公的杯緣子

辛苦了~~

(我連吐槽都懶了)

 

6.ツリーのフチ子 (聖誕)樹的杯緣子

讓我們想像一個情景:

當男友在聖誕夜回到家,手裡提著禮物跟紅酒,在聖誕樹旁坐下,納悶著女友杯緣子怎麼不見了呢?

突然聖誕樹伴裝(cosplay)的杯緣子從背後一把抱住男友說聖誕快樂,男友會(請選擇):

(1)大驚喜,OO衝腦,推倒聖誕樹伴裝的杯緣子,然後就鏡頭拉遠景失焦發出迷之聲。

(2)幹,大吃一斤,哪來的樹妖,左手的紅酒就直接從杯緣子腦門尻下去,

        然後戴著眼鏡跟領結的小鬼頭(東京死神)出現在旁邊說「真相只有一個」。

...........................................................

講正經的,這一款就是所謂的稀有款。抽選配率低,不過這也只是商人撈錢的手法,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

 

7.ないしょのフチ子(ベルのフチ子) 秘密的杯緣子(鈴鐺的杯緣子)

這個就是這次的隱藏版,拿著鈴鐺的杯緣子。說真的很有誠意拉。光看公仔的組裝工序,就可以知道比其他款都要繁複的多。

鈴鐺還真的會叮叮噹的響,這讓我腦袋中都出現了「金溝杯,金溝杯,金溝嘔惹威」的聲音了。

(其實我小時候都亂唱「金狗毛,金狗毛,金狗毛歐惹威」,至於金狗毛是什麼,請google圖片,就是山上有人會在路邊賣的東西)

不過因為這款鈴鐺太重了,所以真的擺上杯子是呈現這樣的狀態的:

還真是優雅阿(挖鼻孔)。

(跳一下)而且有誠意的地方還不只這樣。

くる(來惹)~~~~定番(招牌)動作出現惹!!!!這簡直是聖光術阿,不愧是耶誕節的奇蹟阿(狀態顯示已療癒)。

 

好了,以上就是杯緣子聖誕版的應景(不吐槽?)開箱。附上蛋紙,可以看到7種不同的蛋紙。

 

其實我想聖誕老公公應該會喜歡這些杯緣子的(有人幫倒酒,有人幫送禮物,還有一顆聖誕樹)。

 

 

歡迎加入介紹奇譚kitan轉蛋的粉絲團,大家一起來療癒吧。

https://www.facebook.com/kitan.dogeza

 

延伸閱讀: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那傢伙Punk Drunkers聯名公仔2-再來一杯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子(フチ子)杯緣那傢伙Punk Drunkers聯名公仔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子(フチ子)1代展場(event)紫色限定篇

完全制霸:Kitan Club(奇譚)土下座系列吊飾-土下座特別編快打旋風2土下座

Kitan Club(奇譚)土下座系列跟其他轉蛋文章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