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算是置頂的公告文,有關這個Blog的。
目前這個BLOG的內容,大概可以分為三個部分:

1.LOMO相機、底片相機、拍立得相機及其他老相機或是新奇小相機訊息、教學或開箱。

2.老事物,包括所有早期年代的好東西。

3.公仔玩具,大部分是惡搞公仔或是有話題性公仔之介紹開箱,大部分都是以吐槽的方式描述,跟其他人的開箱不太一樣。

至於我的資歷,大概寫一下重要的,反正了解的人會知道,不瞭解的人也不會相信我在吹牛XD
另外叫我Cake就好,不用加老師蝦餃的。


相關著作:
Digiphoto駐站作家、大陸"LOMO進行時"攝影書作者、台灣城邦出版社"瘋!玩具相機"攝影書作者

相關訪談及講座: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專訪、「X-cup」雜誌邀稿、「相機世界」邀稿、大陸獨立雜誌邀稿、新光三越攝影展講座、公司攝影團體講座、三創台北秋葉原攝癮實驗室講師、爸媽冏很大節目邀約、東海大學攝影社講座、師範大學攝影社講座等等。

展覽:
Lomography上海大使館個展、Lomography北京大使館個展、Lomography廣州大使館聯展

比較大的得獎獎項:
Rado雷達表50週年全球攝影比賽第2名、法國攝影協會第4屆攝影比賽全台第1名。

然後是講座的訊息。
其實這幾年前開始就有在做ㄧ些講座的課程,最近三創台北秋葉原開幕,也蒙相關主管垂青,邀請我去擔任"攝癮實驗室"的課程講師,雖然有一些規劃,但是因為這幾年底片的吸引力已經大幅下滑,所以原先的課程沒有開成,目前還在思考新的合作方向。

所以講座、邀稿或新品開箱都歡迎跟我聯絡,範圍就是上面講的三大部分(底片相機、老事物及公仔)。相關的文章可以參考本BLOG的一些熱門文章。合作事項歡迎來信細談:cake1222@gmail.com

只要講座具有公益性質,或是不收費,不另外賣東西,像是學校社團等,如果不嫌棄,我都可以去做免費的講座。

下面則是高雄新光三越進行的講座狀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照片拍攝者是三越的威昌):

一開始是主持人開場介紹



其實如果場地不大或是封閉空間不用麥克風也可以




可以的話請提供投影或筆電等設備,我自己是可以準備筆電拉




大家都還蠻賞光的,大概有60個人吧(來來去去啦)。



大概是這樣吧。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
不過不要叫我去講ㄧ些我不會的東西阿。
就像是不要叫我去講:甚麼是類單眼,微單眼。

我只是一個類老鳥,微老鳥罷了XD。

    

n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