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總算要開始了。

其實要湊每個縣市都要有人選,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所以一直到7月都還缺很多人,後來在朋友的幫忙下,

總算湊齊了大部分的的縣市,就剩下台東沒有人幫我了XD

所以不管了,且戰且走吧,我先把新北市拍好了,先讓相機開始旅行吧,到台東的機票就再徵徵看吧。

 

以下是徵得的遊戲名單:(備案就是同一縣市有多人報名,如果第一順位聯絡不上就遞補)

01、台北市:江O蓁(備案陳O芳)

02、新北市:Cake

03、桃園縣市:鍾O修(備案李O毅)

04、新竹縣市:郭O

05、苗栗縣市:陳O墀 

06、台中市:林O穎

07、彰化縣市:K.Y.(備案許O豪)

08、南投縣:張O

09、雲林縣:方O(備案魏OO

10、嘉義縣市:OO

11、台南市:楊小兔

12、高雄市:Amy Chen

13、屏東縣市:陳O(備案卡O羅)

14、台東縣市:沒人我自己去拍XD

15、花蓮縣市:楊O斌

16、宜蘭縣市:黃O

17、基隆市:Janric

寄送順序是這樣的,新北市開始往下走,照上面序號,到基隆後在寄回台北市,再寄回給我。

我會把要寄出的地址跟姓名分別用EMAIL在8月10前寄送給每個人,沒收到的盡快用各種方式跟我聯絡。

最後真的感謝大家幫忙,才有可能完成。

而且現在當老爸的我,時間當然比以前更少了,如果我回應有比較慢還請多多見諒。

接下來這個活動的更新公告等等,都會在這一篇,歡迎大家訂閱或是不時回來看,感謝大家。

 

毛寶表示:

把拔你自己懶惰,不要都推給我啦(๑˘ ₃˘๑) 

XD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