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非常喜歡Hario的玻璃製品,喜歡他的外型,創意跟貴的要死的價錢。

光虹吸壺我只能怨恨我生的時代不對,因為我沒收集到DAM-1及HCA-2兩個絕版精品

(什麼是DAM-1跟HCA-2,搜一下就有了,那種工藝品等級的器材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我只能買下復刻的DA-1。可惜阿。

不過,年前意外入手一批特殊的Hario器材,就是上圖的這個錐杯。

而且他有一個非常有狂氣的名字,咖啡狂時代,看的我熱血沸騰。

看到沒,就在像是杯墊的塑膠蓋上,用十分狂氣的字體寫著咖啡狂時代。

這個錐杯十分特別,他是配合Hario獨創的V60濾紙來使用的,是用一個鐵絲架把V60濾紙放在上面。

然後杯子本身像個沙漏一樣,為好拿跟隔熱,在腰身的地方有一個塑膠把手。

底部有張像是標籤的東西,貼給大家看。

當然,他也有負一個錐形的量匙,把柄上也刻有HARIO的字樣。

這一組產品真的是越看越喜歡,上網查了資料,他的編號是Hario MD-995

網路上的資料不多,而且想要多買的幾組這麼久都找不到了。

如果大家有緣份看到他再賣的話,一定要入手的阿。

不買的話也記得打個電話或LINE通知我。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