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FED50是我在論壇上跟人家買來的..沒想到會漏光,反正是便宜買到,想想就算了。
反正漏光也符合一些人的胃口,大家加減看吧。
第一張,一柱擎天~現在做這種東西不會被人家批評陽具崇拜嗎?


這扇窗戶我真的不知道開幹嘛用的,地點在高雄,高雄市的人可以猜猜看在那邊。




前路雖苦,一樣要向前行。



大家看過了,2005的人行地下道塗鴉,讓我想起以前的興趣。




日本來的太鼓表演,為了這個角度大概一堆人把我當神經病,因為地點在百貨公司。



駁2特區的倉庫,我去那邊勘查的...準備進行秘密計劃..




再普通不過的題材了。



某個畫展佈展前,聽說畫家是天才少女。



鐘樓,現在學校都花大錢來蓋,越蓋越大間。



腳踏車停車標誌,還有專用的停車架喔。


我家的黃狗,老驥伏櫪,前一陣子的大病已經讓他奄奄一息了。



我想不出主題來耶,大家幫我命名吧。掃把不是我擺的,我做的只是換個角度拍照。



ㄟ...左邊是漏光,下面是........你知道的。老巷弄,老雷虎,老家鄉。



排排坐,吃果果。我家鄰里老人會聚會場所。



重複曝光的作品,原來FED50也有暗角。




拜拜燒金紙,有拜有保佑。




燕窩耶,燕窩耶,不過不能吃。每年都會有小燕子掉下來,我爸媽都要把他抓回去窩裡面。



吸煙過多有礙健康,老煙槍蟾蜍死亡現場。



欠債還錢,現在的討債集團真的是很囂張。希望我這被子都不要有遇到他們的機會。



其實你會覺得這張照片沒什麼,但是我卻是在萬分感觸下拍下來的。
我80多歲的祖父住在照片右邊藍色牌子巷子轉彎進去,他祖孫滿堂,還算孝順。
但是這位老人家卻要自己努力自己的下一餐。我真切的希望,其實他有好幾個有錢的子孫供養他,
撿垃圾只是他的興趣。那天很冷,照片中看不出來。冷到我的眼睛鼻子都有點紅。



貓貓貓貓~


照三小...前面那隻是索隆,後面那一隻是喬巴。



黃昏,老人,倦鳥。



沒主題的亂拍。



B快門,也是試著拍拍看而已。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