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博物館。一個已經成為過去的明日博物館。
免費,24H的博物館。企業跟雜誌合作的博物館。一個販售概念的博物館。
不知道這個博物館的人,請點上面的圖,可以直接連結到官網。

他一共有兩個展覽,我都去過。博物館外的日期倒數是蠻大的賣點。
下面就是這兩個展覽期間用不同底片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有單眼,有魚眼,有LC-A。底片有過期底片,有新鮮底片,有正片有負片,有100度有200度。

心情有好有壞。

看照片吧。

一開始當然是外牆的日期倒數賣點,照片的數字有99,有1,當然是最後一天去拍的。















接下來就是入口囉。
最後一天的入口,都斑駁了,好像在說著沒有明天的感覺。



魚眼2代拍的,這一張說明,魚眼要越近拍越好,但是用閃光燈的話要拉遠一點,
因為鏡頭會檔到內建的閃光燈,所以右下角就一塊黑,掯,說明書都沒寫的。
24小時不停的。


下面是第一次展覽的照片。

瓶瓶罐罐上貼一些標語,總覺得有「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刻意設計感覺,不太喜歡。


老外還蠻多的。


我也不知道在拍什麼鬼,跟他門不知道在賣什麼鬼概念鬼設計一樣(第一次展覽我真的不喜歡)。


這樣朦朧的看,好多了。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看的人的問號。福弱馬雞特?福特弱雞馬?


休息


下面是第2次展出的插畫展,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

名家作品


下面是一些小房間的塗鴉。


我喜歡把人拍進去


有人看起來畫面好多了。


現在放的粉筆可以讓人塗鴉。


很可愛


焦外


焦內


留念


雖然是塗鴉,但是很多人都光寫字。
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有個女生很認真的拿自己的色筆在入口處一角畫東西。
但是我可沒那麼厚臉皮拍下來,畢竟陌生男子拍女生這個社會還有很多枷鎖。
下面這一張是一個女生畫日本愛的小傘要把兩個人的名字寫上去。


小房屋大房屋


最後一張給點落寞的結束感覺。


其實有遇到蠻多拿LOMO相機的同好。不過我倒是都沒打招呼。
因為,這個跟某些網路上的OOXX有關系。如果我遇上不對盤的人就尷尬了,哈哈。

明日博物館在5/17落幕,換成其他展了。
明日博物館終究也成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