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活動範圍在景美公館新店一帶,本來沖印都送景美沖印店的
但是自從老闆從一卷沖掃漲價到120塊,不收正沖負之後,我就只好另外找沖印店了。

後來聽PTT的版有推薦在師大附近有一間沖印店,叫做天虹,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244號
這是他們的網站:
http://sky-rainbow.com.tw/index.htm
負片及正沖負沖掃都只要一卷80,還附目錄。
拿去洗第一卷的時候,跟老闆要求掃大檔,也沒有加錢,
後來拿到的單一圖檔檔案都是1.5M以上的大小,要放大到8*12應該夠了。

後來陸續送了幾次負片跟正沖負,都沒什麼大問題,所以就變成長期送洗的地方。

然後這次的辦的Lomo It ARound因為要大量沖洗底片,所以想說送去天虹,
然後跟老闆問了一下價格,他說他們本來10捲以上光碟掃一起的話就是一卷50。
但是活動所拍的照片光碟要分開,所以一卷算60。
但是結帳的時候老闆還是很阿殺力的算做一卷55了。

以上是前言交代,現在要講真正的優惠情報:

因為一次送這麼多,所以跟老闆聊了一下,決定了給大家優惠方案。
這是本來的價目表:
http://sky-rainbow.com.tw/price.htm

本來的價格是,
彩色負片沖掃(附目錄,可要求大檔)一卷80,5卷以上60元 ,10卷以上50元(不過老闆說光碟要掃在一張)
正沖負都是一卷100(本來是80漲價了),反正價格都是負片負沖+20就對了。

然後,下面是跟老闆談的優惠價格:
只要到店裡面,跟老闆講說你是看cake的網誌來這邊沖掃的,就可以享有以下優惠:

不論是1卷2捲幾卷都可

彩色負片,不剪片(就是整捲底片還你),單沖+掃瞄,附目錄,只要50元。
要剪片,就+10元,就是60元。

正沖負,就是負片的價格+20塊。
不剪片,單沖+掃瞄附目錄,50+20=70
剪片,再加10元,就是80。

如果老闆不小心忘了這件事,請跟老闆講說就是寫LOMO有關網誌的那個cake
如果還沒有優惠,請務必跟我講,我跟老闆提醒一下~
XD


以上。
至於沖印的品質,我個人是覺得,有附目錄,可以掃大檔,品質又比忠孝復興站那一家穩定多了。
或許色調上各人喜好不同,不過就我常拍負片的人來說,色調還算很穩定,沒有什麼大問題。
這樣的價格是我目前想在這邊沖掃的原因。
如果大家在天虹沖掃上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反應給我知道,我可以代為跟老闆反應。

最後加以聲明,我本身絕對沒有拿任何的好處。
我只是本身在這邊沖掃經驗不錯,跟老闆談談價錢,希望給大家便宜玩底片的選擇。
但是畢竟涉及商業行為及同業之間的競爭,總是會有人跳出來質疑。
所以我話先說在前頭,我的出發點很單純,而且絕對沒拿任何好處,如果有拿就「 」。
上面的空白隨便你們填,因為我坦蕩蕩的也不怕。
如果有人覺得沖掃的品質有問題或是下降了,也一併反應上來吧。
相信在大家的意見下老闆應該會越做越好的。
不要再逼我三不五時就要換找長期合作的店家了
XD

題外話,比起景美沖印店的老闆跟老闆娘組合
天虹的老闆老闆娘組合親切多了
XD

最後,交代Lomo It ARound的動畫製作進度。
後製的工作超乎我的想像。
總共23個動作,還分成兩組,一共要處理1200張左右的底片。
為了讓成果漂亮一點,所以對於每張照片都有逐一檢視,
如果是相機有問題亮度太低的都有經過調整再編進動畫中。
再加上有些人的位置沒有照著編定的號碼
所以有些做好的動畫都還要逐一抓蟲在修改過。

所以上千張的照片幾乎花掉我很多時間,製作動畫,配樂跟編輯影片的工作也都在持續中。
但是工作量太大我已經犧牲了兩個週休了
還好阿閃在忙台灣設計師週的活動,然後房價居高不下看房子也看到無力在看了。
所以連續兩個禮拜都窩在家處理照片跟做動畫。

請大家耐心等待,真的是讓大家就等了,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