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知道大家很心急,所以趕快來報告進度。
首先,照片在8.19星期三晚上已經全部在我手中。
不過因為正職工作因為同事出國及部分工作預定期程提前,
所以上個星期每天幾乎都是很晚才回家,沒有什麼多餘的心力去進行照片檢視。

所以最近這幾天幾出一點時間檢視了大家的照片,大部分沒有什麼問題,不過還是有些有問題的:

1.Vivitar組的,大部分的問題是vivitar本身的快門不夠快,所以很多動作其實都晃到了,
不過有他的獨特風味在,所以vivitar組的除這個問題之外,其他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除了vivitar組編號10號,你有一張底片被天虹掃歪了,所以我幫你用自己掃描器幫你掃好,
一起放在光碟中了。

2.比較有問題的反而是LC-A組,有幾位你的LC-A應該是出問題了:

(1)LC-A編號01,你的LC-A在太亮的地方,因為感受到雜光太多,
反而曝光不足,所以你一整捲都偏暗。建議你下次在大太陽下可以調低一格去拍。
因為你有一些在室內拍的照片狀況就蠻不錯的。

(2)LC-A組編號12,你的LC-A似乎跟編號01有一樣的問題,大太陽下會出現曝光不足的問題。
所以有些照片被掃歪了,問過了老闆,老闆說電腦自動判讀,太暗的話會抓不到照片的邊邊,
所以會掃歪。我用自己的平台掃瞄機幫你把掃歪的照片重掃了一次,一起放在光碟裡面了。
不過因為機器設定不太一樣,所以色調跟天虹掃的色調有點不同。

(3)LC-A組編號17,你的因為最後一張被裁掉,沒有滿一整張,
所以機器在掃的時候最後幾張也掃歪了。我也幫你重新掃過跟天虹幫你掃的一起放在光碟中了。
色調我盡可能調成一樣了,但是多少還是有差異。

(4)LC-A組編號14,你的底片在第13張之後就沒有成功過片了,
所以之後的照片都跌在第16張左右了。可能要檢查一下相機是不是有問題。

(5)LC-A組編號16,你的LC-A庫門時好時壞,大部分都沒開,趕快檢查一下相機吧。

(6)LC-A編號10號跟19號,底片整捲都是黑的,還有詭異的紅光跟藍光之外,
我問了三家沖印店(天虹,五色鳥跟景美附近某家),他們都說是相機可能有很大的漏光,
或是快門不正常的現象,可能要檢查一下相機了。

以上,就是比較有問題的照片一次交代完畢,關於有太暗的情形的照片,
我在後製的時候會稍微調一下亮度跟對比,以增加辨識度。

接下來可以開始跟我拿底片回去了。

以下是交底片的方式:
(1)台北縣市:
請用面交的,面交地點在大坪林捷運站,時間早上9點到下午5點,站內站外皆可
捷運站外的話就3號出口,不出站的話就在3.4號出口方向的那個閘門等我。
我的電話0982339405,先打個電話給我確定面交時間。
因為沖掃只要55元,所以記得跟我拿25元的退款。

(2)外縣市的朋友:
請儘速用留言或是PTT站內信的方式告訴我你的地址,我幫你把底片寄回去。
沖掃退的25塊就當作是郵資,我會記掛號,不夠的郵資我自己補貼就好。

皆下來是進度說明:
我大概已經把照片都整理好了,動畫也都初步完成了一半左右,比預定的時間慢了一點。
不過我會盡快完成跟影片的結合等後續的工作,盡快給大家一個成果的。
下面貼上兩個動畫檔給大家看一下,看起來成果都還不錯,
因為還要跟影片結合,所以我就先沒有裁切,只是先把主體置中下去製作動畫:

LC-A組動作1:台灣加油


Vivitar組動作1:台灣加油




還有一些大家拍出來有關這個活動的花絮的,我可能這幾天整理一下一起放在下面。
我會標明是誰拍的,大家可以分享一下當天活動的熱情。

以下補上當天參加朋友用LC-A及Vivitar拍出來的照片,
我只有把跟這個活動有關的放上,其他私人的我不會放,請放心。
我也都會說明是誰拍的,讓大家回憶一下當天的熱情跟過程,
還有等不及拿到照片的可以先看這邊,
如果有不願意放上的請隨時跟我說,我會馬上拿下的,感謝大家。

LC-A組

維尼:





flamme:


跳跳女孩


拍完收底片了


cherry(jamiroquai):


大家都很認真的再拍






奈勒斯:




Rachel:
活動剛要開始前


大家就定位囉


大家的姿勢都很有架式


清平:
當天的小聲公,清平就甘心,竟然只有你留下他的倩影


活動結束後大家殺底片時間


當天有三寶:彩球,皮尺,號碼牌




Phil(RobertFLCL):






這張好厲害,拍的很棒,最高,Phil你超讚!!!!!











顛四:








接下來這幾張是日本連者(戰隊)系列嗎?
XD


LC-A戰隊




華森:






Vesta:
活動開始前








Adot林阿點:






Amy Sung:










Eve:


這台LC-A的貼皮很炫








Vivitar組

ellen:

















Tricia:














Thousand81:








Richylin:








家萱:




Jodie:
我在幫大家拍照留念


阿雅:




Lily:






姿:






Reinva:


Erica:










Bagel(v25852):






Ko:




小貓:
















小狼:






Sylvia:




Val:






Seanawa:




收底片的盒子,很剛好喔,想知道是什麼來著的嗎?






果汁28:




Deron3:




企鵝:




以上,幾乎所有的花絮照片都在這了。
大家可以發現大台LC-A比我還受歡迎,科科。

剩下動畫弄好就放上來囉~
所以,請不定期回來看這篇文章吧,我會盡快更新的。
我真的不會富奸的
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