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先來碗大碗的剉冰跟穿著清涼的辣妹(誤)消消暑吧。

活動順利結束了,當天報到加上旁觀的人應該有60個左右,真的是太壯觀了。
因為全部都是我不認識的人,所以花絮照片可能都還在大家手中,
當天辦完活動我已經快要虛脫,所以忘了跟大家講如果有數位相機側拍的記得跟我聯絡。
所以大家有拍數位板花絮的,請趕快跟我聯絡,給我個連結放在這篇文章中吧,
萬分感謝。

接下來的活動照片並不多,都是張果汁大德拍的,請受我一拜........
而且他跟跳跳組的肉虎是從新竹上來的,當天還有兩位很稱職的小幫手,
還有包括肉虎在的4位跳跳組,還有不畏烈日參與的大家(還有人從台中來),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先交代一下進度:
目前已經將回收的46捲底片送去洗了,天虹的老闆說本來10捲以上光碟合在一張,
一卷可以算50,但是我們光碟要分開,所以一卷算60,
不過結帳的時候老闆很阿殺力的說一卷55就好!!!!!!!!!!
所以多收的錢(25元/捲),等到底片沖印好的時候大家跟我拿底片的時候會還給大家
如果是在外地的朋友我就用多出來的前寄掛號給你們,如果還有多會放在信封裡寄回去的
絕對不會跟大家多收錢,請大家放心。
PS:昨天晚上睡前發現不太對,80-55=25才對,可能是活動當天被曬到頭眼昏花,
到今天還在頭痛,所以腦袋沒有正常運作XD
這下子我說我大學第一名畢業,研究所碩士拿三個學期的獎學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要相信
哭哭

不過,正沖負的三捲天虹老闆說他們正沖負都漲價了,所以一卷還是收80(漲價後原價是100)。
正沖負的那三位朋友,真的是抱歉了,沒幫你們爭取到更好的價錢。
大概星期三就可以拿到照片,然後星期六之前應該可以生出動畫嚐先版。
然後後續的跟影片結合還有配樂等動作,可能就要更久一點了。
至於交底片的地點會公布,外地的朋友請來電或留言或寫信給我,我幫你們寄回去。


對了,順便找人一下,當天辛苦幫我們拍攝影片的,是Lily同學的朋友嗎?
我忘了問你的聯絡方法了,我要怎麼跟你拿影片阿
我當天真的是累呆了XD

好了,總算要交代當天活動了:

2009.8.16.早上9點,大家陸陸續續來報到了,就在和平東路跟建國南路的交叉口
星八克跟信義房屋前面,報到的時間一直到9點40,前面塞滿了人,
星八克的顧客跟信義房屋的業務都一直看發生什麼事
大家一來先開始填資料報到囉,畫面中在那大台LC-A上面寫字的是小貓,
旁邊的男生是阿又(跳跳組),Chris說她們是男女朋友


張果汁你把我拍的沒有很肥,幹的好。


當天有活動有個身高超過180的帥哥型男喔。


皮箱跟超大台的LC-A比我還要受歡迎
XD


9點40過後,大家開始往大安森林公園移動


每個人都會拿到的號碼牌
對了,歪歪洞跟米奇,你們兩個沒拿號碼牌,跟我講一下你們在圓圈那個位置吧


大家為成兩圈,內圈VIVITAR,外圈LC-A,一起解決。


皆下來就是各個動作拍攝了,不過這一段沒有照片,
但是我有發現有很多人在旁邊有在側拍,請盡快跟我聯絡吧。
我需要你們的照片或是連結,感謝。



接下來是拍完Lomo It ARound照片後大家殺底片的時間。
跳跳組四人似乎還跳不夠阿,科科


跳跳組的成員肉虎你真的很HIGH
請讓我叫你一聲紅彩妹妹


還跳,精力用不玩喔,恕我這個老人在旁邊喘了。


當天的道具之一,彩球,結束了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阿~


華森跟肉虎,你們拿大台LC-A是在演什麼內心戲?


照片交換的一小部分,留下來拍LOMO地板的並不多,
下次有照片交換要號召大家來拍LOMO地板。


照片交換箱跟LOMO塌塌米。


大部分的人也都走了,只剩下幾台來軍火展。


那台橘色的BBF好閃阿,喉力粽也讓很多人留口水。


最後還有做個日期圓戳章給大家蓋在照片上




花絮更新:
新增企鵝的相簿裡面有這次活動的花絮,魚眼拍的(好快),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rpenguin&book=32764


以上,活動圓滿結束了
還是請有側拍的,或是有其他相機拍的已經沖出來的
給我一下你們的相簿或連結吧~
還有拿攝影機的朋友,趕快寫信跟我聯絡吧。
謝謝大家,下次有活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