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拿到你沖洗的底片的時候,發現這照片似乎不是你拍的嗎?
照片的內容似乎是好幾年前的時空下的光景?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我喜歡跑跳蚤市場尋寶,在尋找中古相機的同時,常常發現底片室中都還會有底片。
某天在跳蚤市場的某攤位我買下了某台相機,發現底片的計數器停留在15。

我實在太好奇這捲底片裡面是甚麼東西了。

我把底片回捲,然後把底片再塞入我的FM2中,為了避免去疊片,我過片並蓋著鏡頭蓋按了20次快門。
然後剩下的幾張拿去拍一些微距的生態照片。就拿去沖洗了。

結果底片的前半段真的帶我回到了二十年前吧我想。
而且很妙的是,之前已經鋪過光的底片,其實洗出來顏色都還算可以。
但是後面幾張最近才曝光的底片,喜出來則很明顯顏色有點淡掉了。

大家來看看照片猜猜看這幾張在記錄著甚麼故事吧。

01  門口的對講機會不會太巨大了一點



02



03  這眼鏡,這高腳杯,這冰箱,這黑鞋白襪,這是哪個年代阿~~~


04  這頭髮好飛 


05 照片中的主角是不是都是媽媽了? 


06 


07  


08 


09  士林新商圈?這位仁兄會不會已經是個大人物了?


10   這些車款.....我叫不出來XD


以上~大家整理出甚麼樣的故事了嗎?哈哈~
這捲底片穿梭過的時空真的是太遠了~~透過某個人去看世界真的還蠻有趣的。

以下是這捲底片最後幾張FM2拍的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過其底片的特色,都有點平掉了,顏色也有點偏淡~

11  


12


13


14


其實大家可以仔細端詳一下以前年代的服裝拉,髮型,
每一張照片似乎都在訴說這這捲老伯伯底片的過去。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主張著作權就是了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