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這麼多..介紹一張重曝的照片,當然是我自己用LC-A拍的拉。
大家要有個觀念阿,走人行道一定要有一點踏到白色的地方阿,如果兩隻腳都踏在黑色的地方,
那會掉下去阿,而且我不知道怎樣爬起來的方法捏,所以一定要小心阿。

這張,我沒有照我自己寫的教學方法下去做,因為我想要兩個主題都突顯出來,都呈現。
所以兩者都是正常曝光。出來的結果還可以。不過我倒是希望可以在飽和點。
不擔心混亂的原因是斑馬線的構圖簡潔,不會對底下的人出現干擾作用。
取景的角度也很幸運的跟我想的一樣,表現出人在人行道下生活的意象。

除了顏色不滿意外,取景意外的成功跟疊片的準確倒是蠻令我驚訝跟滿意的。
這就是底片機的魅力吧,可以重曝(只有少數機種的DC可以重曝),而且充滿期待感。
雖然玩底片機是燒錢,如果可以我會一直燒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