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一張重複曝光的作品,會在這邊介紹,是為未來的文章做準備。
首先這個當然是為了對日後LC-A的重複曝光教學做個引言,但還有另外一事。

我之前看了午安漫畫的連載(午安是一本很厚,連載在台較冷門的日本漫畫,但是已經停刊了),
裡面有個漫畫是有關大自然奇異現象的漫畫,作者跟篇名我都忘了,
但是有一回的連載是,如果過人行道時不走白色的部分,就會掉到人行道下面去。

印象超級深刻的,所以想依據這個概念寫出一篇短篇小說來。
這張照片也算是個引言。不過最近很忙,講講也不知道啥時會寫好,
大家不要期望過深,畢竟我已經允了大家好幾篇LC-A的教學還沒寫。

補充一點,現在的人行道是「枕木紋」,並非斑馬線。
斑馬線是斜線,枕木紋是橫線。兩者是有差別的,因為枕木紋並沒有行人絕對優先通行權,
但是斑馬線有。所以看到斑馬線的地方,請用力走過去,
如果有人撞你,你一定可以獅子大開口A他一筆錢。由於斑馬線太過霸道,所以很少地方有了。
有個地方還有,在台南市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的後門,在小東路上。
另外順便一題,在沒有紅綠燈的地方,枕木紋也有優先通行權。
所以如果在上述地方被撞了,請獅子大開口,謝謝。

我有想過,以我這樣的進度來寫LC-A的教學的話,可能再寫完重曝跟B快門的技巧教學後,
就都只是作品觀摩了。所以結束LC-A的教學之後,我打算寫另外一台輕便LOMO相機的教學。
是誰?
當然是仿Minox的Kiev35A囉,C/P值很高的傢伙。
對了,忽然想起來,我還有一系列的閃光燈DIY教學還沒寫,可能會寫在Kiev35A之前吧。
大家要提醒我。老了,記憶力開始不中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