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忙,基於一個每天都要有文章的莫名其妙堅持(雖然早就破功了),所以還是貼了一張照片給大家。

照片很簡單,一杯在藍色杯子理的柳橙汁。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拍,只是覺得對著這樣的東西按一張不會浪費我一張3塊的底片+沖片成本。

柳橙汁也不會是自己跑到櫃子裡面去的,是我放上去的。

另外一個功用就是試試看放直的照片的效果,還可以。

就這樣, 這張是敷臉用的,別講太多。

什麼時候要開始另一台機子的教學?

後~別這樣直接嗎..
人家可是有衿持的~

我爽了就寫了拉~不過我不爽還是會寫~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