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才發現,免費的網誌是有文章上限的,偏偏我又很窮,所以我不打算付費玩VIP。
所以只好把照片都PO在一篇文章裡面了。這一卷是我Kiev35A的第三捲照片,用的底片是AGFA VISTA 100度。

我就說Kiev35A其實也很好掌握,第3捲就拍出我還覺得不錯的東西了,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第一張是黃色的燈光,看吧,不只LC-A有暗角,Kiev35A也有暗角的,下面幾張照片裡面也會出現。


你看,沒有騙你吧,換個角度還是有暗角阿~




接下來是POP的作品,因為我本身喜歡POP風格的東西,所以手養忍不住就多按了好幾張。
大家瞄過去就好。











我扮成小人頭在照片的下方出現。



明明就是出口又禁止人家走。還是下面那個標籤是禁止「黑」人走?



改的好棒的速利阿,我也要一台。



最後一張貼鯉魚旗。在左營蓮池潭的。外地朋友坐火車到左營火車站出來不遠就是蓮池潭了。



謝謝大家看圖阿。

又問我啥時要再出教學?
別逼我了,我過勞死你們一篇教學都沒得看了。
留的青山在處處聞啼鳥白日依山盡萬徑鳥飛絕

這道理這麼簡單懂了沒。不懂的話,我這邊的如來神掌一本賣你2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