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一口氣把最近LC-A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還算可以入眼的拉,加減看。
第一張是風車,如果後面有大片向日葵就更好了...可惜你要要求墾丁有向日葵田是蠻難的。



不要問我為啥要拍電風扇,只是覺得這種電風扇很可愛。




漆彈場的鞋櫃,不過玩漆彈好貴喔,50顆漆彈500塊。想到打一顆漆彈就像是打一罐飲料出去。
這張主要是要拍剛好有一格空下來的鞋櫃。



ㄟ...放鞋子跟放酒就差很多。一罐酒大概可以買上面全部的鞋子。
這張要拍的是酒瓶剛好排成「1」的字樣,你要解釋成「7」也可以的拉。




失敗做,因為沒啥主題,顏色也不好看,可惡。



青草茶的天空。



關山黃昏枯枝,手持B快門,沒晃到真爽。





晃到了,不過這張晃的好,好有電影的感覺。



讓我想起小時候我爸有帶我去雲林北港的一間遊樂園,裡面就有一大池的採球,很好玩。
還有一座很大的玻璃迷宮,很棒的。就在馬祖廟附近的樣子。現在好像不見了。




油污。城市中常見的彩虹。



生活工廠偷拍,一般這種店好像都不能攝影的,偏偏我偷拍了好幾張。



恩,又一張主題不明的照片,其實會按這一張是想說以後設計用的到吧??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最多燈的車是什麼車?答案是垃圾車。



還好沒倒下來,不然我就要賠4個鐘了。



瀑布喔。




也是設計作品預備的照片。



馬賽克喔,馬到自己跟LC-A。



高雄鹽埕區的老市場。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