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跟大家分享我8M第1卷的成果,由於是第1卷,所以成果並不是很好,我也把他沈在某個檔案夾裡很久了。
現在才想說拿出來看看當初自己是怎樣對對這台相機生疏到一個地步。所以不想看鳥照片的人就別點進去了。
我用了柯達的過期4年底片來測試這台相機的第1捲。第一張就是狗囉。


大樓囉,由於8M是沒有測光的,我又沒帶測光表,所以都用估光的,看來這張可以再多曝1EV。 




恩~必拍的天空測試,不與置評。



這張避雷針應該就好多了,色彩還算正常。



小便斗上面有便秘人的圖片跟盆栽。曝光不足了,室內果然要小心點好,不能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跟上面那一張的結論是一樣低。



某家店的B快門,人都搖頭晃腦的在吃飯。




室內的大光圈把景深變淺了,不過估焦還算準確。



電燈囉,沒啥特別,跳過。




這家店的扛棒真是花了大手筆,而且這麼大的扛棒還不知道他在賣什麼。




重複曝光囉,我已經刻意把主題的曝光時間延長了,還是失敗。人臉被花海淹沒了。




重曝的根我想的都不一樣。可惡。




這張是要跟大家說明遮光罩的好處,我是在大太陽下拍的,還有點面向陽光,看起來自製遮光罩發揮一點作用。
另外,誰可以解釋,那個圖片右邊中間那一點一點的東西是什麼?


好了,先給大家鳥照片看,以後再給大家看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