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講8M當然要PO一些8M的照片,這是我拍的第2捲,比第一卷好多了,有些重複按的景就不貼了。
第一張覺得好像過曝了一點,白了一點。



放風箏,媽媽跟女兒。



隨行



扶持



水深只到鴨子的胸部



這是我偷拍人家婚紗的成功照片之一,我很喜歡這一張。可恨的是,老婆很漂亮,老公卻是豬頭一枚。




廁所



我拿黃昏的太陽用B快門要畫一個心形,失敗了。



天秤




燈光




逆向行駛



寫生的妹妹,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作品。



結束了。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