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文章了,難怪人氣直直落。還是努力一點來寫東西吧。我努力擠出一小點的時間,
用力寫出這一篇沒什麼用的教學。哈哈。

今天要教的是,LOMO官網在賣的相機背袋:Hipshot Bag 。規格如下:
尺寸:21x 8.5x 5cm。
用料:內部100% 棉花帆布,外部100% TPE (熱塑性塑料的彈性體,是一種輕量、綜合性、
對環境無害的物質(不屬於PVC) 。它防水並可承受極端的熱度和完全不損臭氧層)。

我要罵一下,這個東西只能裝LC-A跟他的彩色閃燈。一個竟然要賣台幣1200,真是見鬼了。
這個東西擺明了就會滯銷嘛,難怪一直搭配LC-A的套裝在賣。因為單獨賣根本沒人要買。
阿你問我怎麼會買?我沒有買,是我弟給我的。我弟買了一個魚眼相機,他說那時候有在推促銷活動,
買魚眼+100塊就可以送這個Hipshot Bag。問題是,魚眼根本裝不進這個Hipshot Bag 裡面。
第一次看到這麼爛的行銷策略。所以我弟就把這個相機袋丟給我了。

有在看我網誌的都知道,我討厭魚眼相機外面的黑框框。所以我弟買魚眼相機時,我也唸過他。
不過他跟我講一句話蠻有道理的:「你哪邊去買一顆1800的魚眼鏡頭?」,
對拉,這樣想,就會覺得魚眼相機很超值。所以我總算閉嘴了。
那天我弟不玩魚眼了,我在跟他借過來玩玩順便寫教學。

好了,廢話夠多了,講回今天要教的背法。之所以寫著個東西,是因為我拿到這個背袋後,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研究出怎樣調整出官網上的背法,然後自己又創出一種背法。

先看看背袋有哪些東西:



首先教大家官網上男生的背法,首先,將底片帶這樣扣上去,扣在側邊跟下方的扣子上。


魔鬼氈會黏的面朝上,先穿過背袋畫面右邊的環。



穿過右邊鐵環後再回頭穿過背帶本身的鐵環。



穿過背帶自己本身的鐵環後,魔鬼氈穿過另一條短背帶的鐵環黏上,這樣就可以了。



翻個面,就是長這樣,這樣就可以側肩背了。



接下來教大家官網上女生的腰包背法。
首先,將底片帶扣在下方跟背袋中間的扣子上,旁邊的扣子鬆開。


先翻個側面看,可以看出大概的樣子,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把很長的背帶繞在鐵環上可以當作腰包。


魔鬼氈朝上,由左而右穿過兩個鐵環,並向右拉到底,如下圖。


然後回頭穿過背帶自己的鐵環。


接著開始重複上面兩個步驟,開始繞圈圈把背帶縮短。


繞個4.5圈後,背帶大概就跟我們的腰圍差不多大小了,這樣就可以當作腰包背了。



最後,是第3種背法,斜肩背。首先,魔鬼氈朝上又右而左穿過兩個鐵環。


穿過兩個鐵環後,回頭穿過背帶本身的鐵環。


魔鬼氈穿過另一條短背帶的鐵環後黏起來,這時候要將位於畫面中間的背帶調整到右邊去。


調整過去後如下圖,這樣就可以斜背了。


最後,是一張示意圖,你也可以把底片帶扣到另一條短背帶上的扣子上去,如下圖。



教完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複雜。這個袋子我也沒再用,丟在抽屜裡了。
我想,這個東西可以說是LOMO官網出過最廢的東西之一了。所以我這篇教學也沒什麼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