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入手一台相機,就是上面這一台。這台,之前在LOMO官網也有在賣,不過現在都斷貨了。
在網路上看到就標了下來,因為機會不多,台幣950入手。其實我一直想把「買相機癮」跟咖啡癮戒掉的。
但是戒斷症太痛苦,所以還是一直迷下去。試拍了第一卷,底片用AGFA VISTA 100度負片。
很多景都是在上下班途中或是出去幹嘛時順便拍的,所以沒有獨特的景,再普通不過的題材一堆。
不想看的就跳出去了吧。順便一題,這台相機沒測光,全手動自己條光圈跟快門組合。
所以第一卷就當作練練自己眼睛估光的功力也好。

小朋友




身份證大姊被戴幼稚園小帽



倒吊的黑色十字架


部落



夏天的影子



黑白與彩色



藍白



餘暉



隱。
可能很多人看到右邊的工地會覺得很可惜,怎麼這樣出來破壞畫面?
我倒是覺得這個就是人生。
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定會有不想要的東西跟著一起來。



小國洲苓


拖以列特



七排的麥可傑克遜風。



我好喜歡這一段步道。滿地的黃色花瓣,
樹上的花讓我想到了黃絲帶的故事。


記憶。
我只會記得,那天有個步道灑滿了黃色花瓣,在那邊,在什麼時候,都模糊了。



天與神



換個角度面向陽光天空的藍就不見了。



交會



離別



只有電車線有高壓電不要爬,復興號莒光號自強號線沒有高壓電請盡量爬。


對稱的感覺為了要躲左邊的屋頂不見了。



狡兔死,走狗烹。



他吃的是一顆3塊的水餃。



不停與停



靜物



那個ZGY車牌,恩,蠻像罵髒話的。



這台相機沒快門鎖,所以不小心按到了,也忘了在什麼情況下按到了。



Y。


只有遠傳,沒有訊息。
本來想要用屋角構圖出像遠傳廣告的那個▼符號的....
不過,不是單眼或是數位相機真是難,還是有點小小的差距。
還有那個店家掃瞄時不知道又掃到啥鬼了。



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多包涵。不過對於顏色跟成像來講,海鷗205A真的是不錯。
大家如果看到便宜的海鷗205A時,記得要買下來喔。很棒的一台相機。
而且,他的濾鏡環是主流的49MM喔,超多濾鏡可以外掛的,
這一點,對於想要拍一些特殊效果或是創作需求的照片相當的便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