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喜歡海鷗205A這台機子了。沒有測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用估光的方式他都很捧場。
沒有太大的問題。疊影對焦讓我對景深的運用更加方便,自拍器,B快門再加上可以重曝,
再加上49mm的主流濾鏡環尺寸,我突然發現除了鬆散的組裝跟快翹起的貼皮,我沒辦法挑剔他。
這一捲是第2捲,最近事情多,工作上面臨異動,所以很煩。
這一系列因為未來可能會離開高雄,所以有一些屬於高雄的影像,真是他媽的離愁作祟。
第一張,發現我很喜歡這樣拍樹,很容易拍出出樹的偉大。

偷窺孔編號04184899



國中時,穿一樣風格的死黨,一起做功課,一起出去玩。



16哥



各自打發時間,老了,夫妻都這樣。



生命力與自由



2對之間的共同第3者



孤獨的一人



最後的曾經



阿伯也聽MP3,其實重點是這張照片的意境。


這張是殺底片的,最後一張。因為剛好在沖印店的對面就有一個好點。



這張,完全不是張好照片,完全是離愁驅使我按下這樣的快門。


這個也是,離愁作祟。



畫框



篷門



牽絆



我在充電。自拍器好用的地方。



18,不對稱



市區裡的神奇機器人



爬到他身上給他特寫



這張,我是想像了一個故事才拍下這張照片的,我想像著一個被判重刑的囚犯,
為了享受自由,把自己的鞋子拋出了圍牆外的高地上,至少屬於他的一部份自由了。
這個概念,是脫自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刺激1995」在屋頂喝啤酒的那一幕。



肥佬黎的佛心來的嘛~~



這種地方,確實是出門見喜沒錯。



肥佬黎愛亂塗鴉,佛心來的嘛~



這個,我自以為是「衝突的美感」,那張廣告夠突兀,夠討厭了吧。



曾經有個很怪的建築師說過,台灣的地方不是不美,
是不懂的欣賞。違建,加蓋,後巷的雜物,構成的畫面跟光影,
是多麼美麗的圖像。或許外國人也覺得這樣很有特色吧。



一人停兩格


小便拉,拍三小...朋友。



這張,我真的覺得自己失敗了。本來要把船錨跟85大樓一起拍出來的,
但是,偏偏為了讓近物亮起來,後面的85大樓就變成淡淡的憂愁了。



最後一張告訴大家,中庸不一定好。我本來想說要讓外觀可以看就好,還是要把店內細節表現出來。
後來我想一想,把曝光值估在中間,也不知道當時在笨什麼。變成外面的亮過頭一點,裡面的不夠亮。
兩邊都沒吃到。順便一題,這是高雄市鹽埕區的「阿英排骨」,一到吃飯時間就排隊。
招牌是排骨飯,排骨超好吃,來高雄必吃美食之一。對面的土魠魚羮也很棒,也是必吃。


好了,沒了,幾張私人照片跟一些重複按的,就沒貼了。真的很喜歡海鷗205A這台相機的表現。
除了貼皮竟然會分成兩層翹起來之外,還有感覺起來只要我便身成超級賽亞人2代就會把他捏碎的組裝。
其他,希望大家買台便宜的205A(前陣子看拍賣標到將近3000,開什麼玩笑),好好體驗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