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照片交換遊戲應該已經順利落幕了(我自己幻想很順利XD)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母親節(已經過了200天了才在講XD)
這次照慣例有給大家一個小小的驚喜,希望大家都喜歡。
不過呢,不知道是不是現代人跟媽媽的感情比較差,
還是我疏於更新BLOG所以沒人看到遊戲,或是上次有人被放鳥放到怕了,
所以這次參加的人數比較少,要收集成LOMO WALL也相當困難。
所以這個計畫就沒了。換成看看我寄給大家的照片吧。

下面的照片,是LC-A拍的,過年拍到現在,過期將近10年的科達負片,
這次的照片是要再次警告大家,過期底片沒有想像中的好..
上面第1張,是老鷹,順便一題,鷹揚萬里這一部漫畫很好看,有機會可以租來看喔。

這一張是我的阿公,90歲了,還是放心不下他的菜園,堅持一定要去看。


還是堅持要拔雜草,整理一下(過期底片的畫質有爛ㄏㄡ)。


鐵道306


開「使」營業喔~~


過年財神到,大家也忙著清理家裡面(我的彩券又沒中)


現在公休的公告很有年味


這一張更是棒


其實最有年味的竟然是便利商店,禮盒拉春聯拉鞭炮拉掛了一堆。


我看過最獨特的橋名,善血橋。


這個地方是文具行XD


過年咩,拍一些紅的喜氣喜氣(早就過了兩百年了才在講XD)


過年一定要去拜拜的喔(拍這個很難,不看觀景窗的結果是切到小妹妹了)


一樣是拜拜,為求保險再按一張,都歪了XD。


廟前賣的小獅頭


有拜有保佑,來拜拜還可以看到短裙辣妹~


可惜了這一張,如果這一張是正常底片,那應該會更漂亮。


逆光拍攝..下一張比較成功~


矮牆上的玫瑰


跟老媽回山裡的娘家


還是有蒐集雨水做一些日常的生活用水喔~這邊是沒有不肯面對的真相的XD


我的一顆心(用磚塊畫的拉)~


請容我介紹LOMO


Give Me Five,LOMO


幾何圖形(斗笠)


安全帽裡的奇蹟
有一天我把車子停在路邊進去賣場買東西,出來的時候,帽子裡的落葉竟然重疊成愛心的樣子..
是在跟我講些什麼嗎?


很少看到這麼用心的春聯了~


近拍鏡拍的,殺殺底片。


煙蒂拉~


好了,用了那麼多過期底片,我的心得如下:
1.過期底片過期3年內都還可以接受,超過請自行保重。
2.過期底片我的經驗告訴我把ASA調低下去拍會比較好一點。
3.重要場合照片請勿用過期底片。

最後,要預告什麼?
教學又要重出江湖了..耽擱太久了,有半年了吧。
我要振作。
沒有寫教學的話我的OX就給你們用高跟鞋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