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母親節照片交換遊戲請大家注意,開始寄照片了喔!!
我已經把大家要寄的對象資料EMAIL給大家了,所以大家注意囉,沒注意就告訴警察杯杯喔~~
1.沒收到信的人請趕快留言或是寫MAIL或是MSN給我。
基本上我寄出的信都有要求要回條拉,大家可能都下意識的把回條關掉,
所以收到回條的沒幾個XD,所以如果大家沒收到信的,請快跟我聯絡吧。
2.請大家在下星期1(5月7日)之前把照片寄出吧。
這個,不要再放別人鴿子了喔,粉鳥放多了有一天總要還的喔~
小心哪天被約在東北角海岸還被放粉鳥就糟糕了XD

好拉,叮嚀完了,順便看我最近洗出來「很久之前」的照片吧~
LC-A,TESCO過期200度底片正常拍攝。
拍完才發現一系列都是直式構圖喔~

守護


總統府與不自由的意象


總統集團


O具崇拜的舊時代產物


新年快樂,知道是多久以前的照片了吧~


101跨年遠景,照片左邊一團像太陽一樣的就是爆炸的101。


接下來是一系列參加486老大跟葉教授辦的活動照片。
葉教授本人。


霞海城隍廟前日本觀光客前來求紅線
中間是廟方的大姊(原諒我忘記名字)拉,精通各國語言。


天上神明


老街與背影(感謝葉教授不知情的入鏡)


糕餅店(我是很驚訝這麼久以前就有高帽子了喔)


賣fans喔~


老小吃店


這一張我要說明一下,在迪化街那邊的巷道都是很小條,偏偏南北貨商家有卸貨的必要,
尤其參加這活動時是年貨大街開幕的前夕,所以店家的貨車擋住了大部分的道路。
(其實反而是路邊停車站走了大部分的道路拉,不然路大概兩台車會車都沒有問題)
偏偏有位警察同仁似乎是趕著勤務還是什麼的,很不客氣的下來一開口就說要開單。
結果或也沒卸完就開著後面的車門匆匆的開走。這樣似乎是更危險吧。
這種情形大家都應該可以體諒,用勸導的就好了咩,也沒有必要動不動拿紅單威脅店家阿。
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沒有人希望保母老是在罵自己的小孩吧?


過年要到了,老夫老妻還是忙著做生意


黃絲帶


老街的新樂章(電線構成五線譜的意象)


探頭,好奇什麼人一大堆~


這一張單純紀錄一下當天的人數很誇張


津津有味


「違者沒衛生」,這個是屬於逞口舌之快的警告標牌。


生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請愛用保OX)


逆向


都市中的閒情


接下來這邊是寶藏巖的後續報導,就是發生衝突的隔天。
封鎖線


這張角度似乎比較好一點


張貼封條公告


無奈


衝突


警察與寶藏巖


拆除工人與寶藏巖


斷水斷電寶藏巖



喔,最後一張是殺底片用的,我用自己做的近拍鏡拍我自己做的一個手工藝的作品(真饒舌)。
不織布做的豬年御守。希望大家豬年順心如意。


完了。
要記得去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