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再不抖一下,人家可能當我死了把我拿去燒了也說不定。
你看你看,這不就出來抖一下了嗎?哈哈。看過來看過來,
第2彈照片交換遊戲來了!!!!
這是是以母親節作目標。你有每年都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媽?有多久沒對媽媽說我愛你了?
還是說聲媽媽辛苦你了?還是抱抱媽媽?還是從來都沒有講(做)過?
沒關係沒關係,說不出來沒關係,我們透過陌生網友的祝福來跟媽媽說母親快樂(或是媽媽我愛你)!!

遊戲規則如下:
0.大家先去洗一張你喜歡的照片出來,3*5的,還有一張郵局的標準明信片。
1.大家在4月25日號前用悄悄話留言的方式把姓名地址MSN帳號MAIL手機留給我。
2.我把想要交換照片的各位用隨機方式排列。
3.4月30日前我會用MAIL通知各位要把照片寄到那邊去跟對方的MSN。
4.大家把照片黏在明信片後面,注意,明信片後面寫的內容是針對對方的媽媽。
然後照片寫「O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網友OOXX上」,....是表示你可多寫其他的東西。
5.盡量在5/7號前寄出。
6.拿到照片的人,請把照片轉交給自己的媽媽,順便跟媽媽表示一下(要抱要親隨便你)
7.把寄出的照片電子檔寄給我,我要作LOMO WALL。

各流程的補充說明:
0.照片請洗3*5的就好,照片內容不限,最好跟母親節扯的上關係,不要違反善良風俗的就好,
也不限定任何相機跟手法拍的。郵局的標準明信片會比3*5的大一點,把照片貼在一角,
旁邊還可以寫一些字。隨便你發揮。

1.請用悄悄話留言,把姓名(或暱稱)、地址(郵遞區號一定要)跟MSN帳號和MAIL留給我。
強調一下,請用悄悄話,避免資料被有心人利用。MSN帳號跟MAIL都要留,
因為很多人常用的MAIL跟MSN帳號不是同一個。
這次要多留手機我是想說可以一個一個打個電話確認一下收到我的EMAIL了沒有。
不願意留手機的我也沒有勉強,那就多回來網誌看看動態就可以了。
還有,盡可能直接在這篇文章下留言(不要到留言版留),這樣我比較好統計。

2.隨機方式排列。
這次跟男生女生沒關係,所以我就隨便排了。

3.我會用MAIL通知各位有玩的人,你們要把照片寄到那邊去,還有對方的MSN帳號。
請大家定期回來看網誌,我寄完信之後會在網誌告訴大家,如果沒收到請快點留言跟我反應。
有收到信的話請回信給我讓我知道你有收到了。

4.這邊要十分注意:
如果我排到的是要寄給「張三豐」這個網友,那我就是要寫給張媽媽的祝福,範例如下:
在名信片的空白處寫上對網友張三豐的媽媽「張媽媽」的祝福,然後要多寫什麼字隨便你。
右下角記得留下自己的名字,讓對方的媽媽感受到遠方溫暖又陌生的祝福。

備註:
依據台灣的通俗習慣,姓張的媽媽就叫張媽媽,姓王的媽媽就叫王媽媽。
如果需要把媽媽前面冠的姓氏跟自己不一樣的,請在留資料時一併註明。



5.為了讓大家在5/13號前收到,請盡快於5/6號前寄出。

6.簡單來講,你會寄出一張跟收到一張。記得要轉交給媽媽就對了。

7.我的信箱在各人資料裡面有。就跟MSN那個一樣。


這遊戲已經是第2次了,有鑑於上次很多人留言之後放粉鳥的行為,為了不要讓認真玩得人失望,
所以這次請大家回報收到信的狀況,如果有放粉鳥的行為,我會考慮把這些人給列為黑名單,或是公布出來。

我在這裡面的工作只是負責隨便排列大家的地址,如果有緣的,我想應該會認識新朋友吧。

對了,不管人數多少都會玩。就算只有一個人留資料,還有我,就兩個人交換照片吧。

另外國外跟內地的朋友就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了,評估許久,負擔國際郵資跟運送時間很長,這兩個因素實在很難克服。

對了,如果有朋友想要引用這篇文章並共襄盛舉的話,請跟我聯絡。
這樣我好彙整各方來的人進行排列。

最上面的那張照片是之前壞掉修好拍不到3捲又壞掉的相機拍的。

先這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