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耶誕快樂,不管一個人或兩個人或3個人以上,大家快樂最重要了~
接下來跟大家報告一些事情。

1.其實也就是那個秘密拉。其實遊戲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不太順。
因為本來測試信的時候,大家的信箱都是好好的,當我開始寄給大家真正要寄明信片的地址時,
大家的信箱似乎就開始給我隨機漏信,就算我每個人都寄了兩次了EMAIL,還有的人寄了3次,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還是收不到。好個莫非定律。

所以我想,為了保險,我把我最近去拍的一卷LC-A的照片拿去沖洗,洗出來大概40張。
扣掉一些私人的照片,再加上以前有沖洗的照片,大概有50張左右。
而這次參加的人跟想參加沒跟上的人大概有46個人,所以我就每個人都寄了一張照片給大家。
這樣至少每個人都會收到我這一張。

講到這個,順便跟大家講一下,我沒有把自己排進去交換照片的遊戲中。
因為總覺得我有大家的資料,我還排進去,感覺起來就算我排得很隨意感覺起來還是很刻意。
所以想一想就沒把自己排進去照片交換裡面了。這又其中一個原因,所以我想想,寄給每一個人好了。
順便謝謝大家參加這個活動。

而最新一卷的LC-A照片會貼在下面,大家可以對照看看,你是收到哪一張。我也是隨機亂寄的拉。
如果下面沒看到你收到的照片,那表示你收到我之前拍的照片,
大概在以前的網誌裡面也有貼過,有耐心的話可以去翻翻看。
對了,大家不用回寄照片給我了拉,謝謝大家囉。不過堅持要寄我也是不反對拉,哈哈。

2.在大家把照片用明信片寄出去之後,再麻煩大家做一件事,麻煩把照片交換的照片電子檔寄給我吧。
因為我想把大家交換的照片做成LOMO WALL。所謂的LOMO WALL,就是把大家的照片蒐集起來,
然後排列成一整面,但是我用電子檔,載用影像處理軟體把大家的圖檔排列起來,
這樣也可以型成一福電子的LOMO WALL。請寄到下面的信箱:寄信給我請點我
大家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就儘量寄給我吧,不然3.4張要構成LOMO WALL實在很難看,哈哈。

3.可能大家都忙,所以沒時間回來看我的公告。如果照片交換遊戲你沒收到別人寄的照片,別難過。
可能對方只是因為我寄的MAIL沒收到,也沒時間上網看我的公告,所以沒能寄給你。
沒關係拉,下次我想個辦法在來改進一下吧。這次如果有什麼疏漏的地方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下面看照片了:LC-A,TESCO過期底片,200度負片,正常沖掃。

01放手放心攝影展的syko


02還是溪口老師


03騎我拍賣的名人老查也出現在會場聽溪口解說(白衣服)


04傳說中的蟑螂盒針孔相機


05溪口老師


06溪口老師


07溪口老師


08塗鴉牆,溪口的女兒塗了好多。


09這張是隱藏版拉,我很喜歡這一張,所以我自己留下來了,沒有人收到這一張。
哈哈,這張是挖靠(WOGA)相機。


10展場的入口


11展場


12展場


13溪口的女兒吧?我也很喜歡這一張,不知道誰收到這一張照片的?


14展場入口


15大家注意到右下角了嗎?地板變成鏡子了。


16.alone


17


18


19上面這兩張是故意拍對照的。


20本來是為了玩這個遊戲刻意拍的。


21這張也是


22我姐的收集牆


23這張也是隱藏版


24大餐耶


25燈光好環境佳


26八堵火車站


27出口


28八堵火車站遇到的美女。這張也是隱藏版拉,美女怎麼可以隨便送人家。


29部分的美女


30多看幾次還是美女


31八堵火車站


32電車上


33總統府前的直昇機,因為是禁航區,所以聽說是先在外圍降落再拖進來的。


34這張也是拍來要玩這個遊戲的。


35總貪府?


36傳統潤餅,我有問阿伯可不可以讓我拍,他很高興的說可以。


大家都領到照片了嗎?大家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