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就是照片交換遊戲的LOMO WALL。別扁我。因為大部分都是我的照片。
沒辦法,誰叫大家都不把檔案傳給我,我回收的照片並不多。為了有WALL的感覺,
我只好加入寄給大家的照片來充充數。有記照片給我的人可以找找看你的照片在那邊。
(點下去可以進相簿看大圖)

其實,我相信這次的遊戲很多人都是用心玩,但是也有些人是報個名就不見人的了。
沒關係拉,反正這種遊戲就屬緣分,並沒有強制力。所以沒收到照片,沒多認識人的別傷心,
反正世界並不大,有緣的自然會再相見。

話說回來,這個遊戲到最後,我收到了3張回寄給我的明信片,但是我並不知道是誰。
所以請你們出個聲音來認領吧。讓我在心裡面好好的感謝你們一下。

首先是從香港寄來的


再來是屬名MoMo的朋友


還有孟倫


謝謝你們。
也謝謝參加活動的大家。

我的工作上,在年底到年初這一段時間陷入了一整個混亂的狀況,所以持續在戰爭中。
一直沒有心力來寫些什麼或是向大家報告些什麼。其實說穿了就是懶病。
今天總算是克服了懶病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雖然慢了一點。

不過新年新希望,跟大家報告幾個消息吧。

首先,就是這個星期六1/27號,有兩個活動:
一個是1/27(六)早上9點-12點,486老大的大稻埕活動,如下連結及引用至486老大的網誌文章: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7431236

01/27 從清朝到民國!大稻埕老街拜訪攝影巡禮第14次攝影導覽免費活動--歡迎各界報名
集合地點:台北市迪化街61號 霞海城隍廟廟埕
時間:01/27上午9點~中午12點結束
前海關博物館館長 葉倫會教授帶各位深入大稻埕的每一個歷史角落,探訪您平常所看不到的各種建築與人文歷史。
你有看過長度將近100公尺的房子嗎?
您知道清朝時候,全台灣幾乎最有錢的人都住在大稻埕嗎?
您想不想瞭解製茶是如何的製作?
從清朝,就是台灣經濟的重鎮,許多目前仍活躍於台灣商圈鉅子發源的這個地方,可以說是早期台灣經濟龍頭的大稻埕,有著什麼樣的傳奇,又有著什麼樣的歷史建築?
想瞭解人文,想知道在地的濃郁人情與風情,大稻埕老街攝影巡禮第9次活動開始報名,費用免費。全程由葉倫會教授(前海關博物館館長)帶領各位瞭解咱腳下的台灣。
你想知道大稻埕濃郁的人情味?帶著您的朋友、情侶或者家人孩子,來一趟知性的半日遊,這可比看電影或在家看電視都還要來的有意義。

另一個是剛好接下去1/27(六)下午1:30點-4點的2手相機市集,連結如下並引用至主辦人原PO:
http://www.in-photoart.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0892&viewmode=flat&order=ASC&start=60

二手主題市集~歡迎喜好攝影的朋友來交流~想出清的~想愛現的~好的故障的~都歡迎來喔~不管是數位或是傳統相機~週邊商品`相關書籍都歡迎來交流~歡迎大家以物易物響應環保活動~也歡迎大家攜帶愛機來攝影~市集附近的老舊建物很適合殺底片喔~活動日期:1/27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報名截止到1/22~不管數量多少~有興趣的賣家都可以報名~請pm給我~地址是臥龍街60巷3號1樓臥龍里活動場所~可以從基隆路跟敦化南路交叉口有一家"全家"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往前直走~當天會有指標導引喔~相關訊息網頁也可參考~http://taipei.kijiji.com.tw/c-ViewAd?AdId=9096188~

大概就這兩個活動,都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另外可能會想要搞一些讓大家認識相機的活動吧。
畢竟我的相機也不少,或許不定期辦一些聚會,讓大家看看不同的相機,順便可以把玩操作一下,
如果有不懂的大家也可以互相交流一下,當然,如果天氣可以的話也可以順便大家一起出去外拍。

這只是一個初步的構想,原意還是希望大家都接觸傳統底片相機或是LOMO的世界。
不過地點就還是以台北縣市為主,或許就先這樣吧,如果我還有那個腦袋來想這些事,
我會好好想一想的。像是規劃拍照景點,還有找一個可以容納一些人一起喧嘩討論的用餐地點之類的。
這些細節我有多餘的腦袋會想一下的。

還是有其他對台北熟的朋友可以提供一點意見,我就樂見其成,懶得想了,哈哈。

如果到最後什麼都沒辦成的話,也別念我了XD。

有沒有發現我講話變正經了?這不是什麼新年新希望拉,
只是因為我真的好累,累到沒有搞笑的梗了。
偶而正經一點似乎也不錯。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