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鄭重說聲對不起的拉~~~
從去年11月,到現在,我已經整整兩個月沒有碰我的網誌了。因為忙。
實在沒有什麼心力花在這個上面。連問題都很少上來回。
先講在前頭,我可能還要忙到過舊曆年,所以大家有問題的先家我MSN線上問我吧。
MSN在個人資料(名片)中有,或是寫個MAIL給我吧,我一定會回的。

為了報答大家對網誌的支持,所以決定搞一個前所未有的實體活動了。
那就是實體的照片交換遊戲。簡單講,就是我會準備一個紙箱找一個地方呆個一天,
大家有空的就拿著自己的照片過來(照片後面要寫聯絡資料),
然後從紙箱中抽一張照片,然後把自己的放進箱中,等著別人抽。
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有時間,你可以留下,等著大家照片放多一點一起抽,
看看有沒有人會抽到你的照片。或是沒時間的,你可以抽一張照片,
丟一張自己的照片就走人,然後回去按照片後面的資訊去聯絡對方。
大概就是這樣。

而當天,除了照片交換外,我還會帶幾台相機去現場,
讓有興趣的但還沒有相機的人可以摸摸相機,先熟悉一下相機。
我也會帶一些AGFA的底片盒過去,有8M的人可以在現場自己做一個遮光罩。
我也會印一些8M觀景窗的勞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當場做一個觀景窗。
有人底片片頭不小心捲進去但又不好意思去麻煩沖印店老闆拉出片頭的,
我也可以幫忙大家把片頭拉出來。
有問題要問我的,也可以當場問,把我當蕃茄醬,盡量"問",一整天給你問,問到你爽。

以上,就是這次的活動了。
接下來要宣布重要的細節了,大家注意看了。

1.時間:2008年2月3日星期日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2.地點:QK咖啡公館店2樓(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78號)
台大門口斜對面,五色鳥斜對面,新生南路與羅斯福路路口附近,捷運公館站附近。
詳細地點點下面連結,還有地圖: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897990fc53b6ecac
來了就上2樓,要不要點飲料其實店員不會管你,我會在2樓,看到有個紙箱就知道了。
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所以就選了一個自由的地方,而且還有插座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3.照片格式:請洗一張照片出來,4*6或3*5都可以,
在照片後面寫上姓名(或暱稱)、MSN(或即時通)帳號、電子郵件信箱,
當然如果你要多寫年齡,職業,電話,殺了幾個師奶埋後院,或是三圍我都不反對,
基本的三樣東西一定要寫。

4.照片的主題:最好跟新年有關,像是一塊錢蓋著大便(一元復始)之類的,如果找不到,
沒關係,主題不拘,你可以在照片後面或前面多寫個新年快樂就可以了。
個人美美帥帥的照片我也不反對拉。

5..如果你是第一個來的,或是只有你一個人來,紙箱中沒有照片怎麼辦?
這個問題好解決,要馬跟我換,要馬等一下,等多一點人來,大家多一點照片一起抽。
這一段時間你可以摸摸相機,或是做做勞作,或是問問題,聊聊天。

6.我會帶什麼相機去?
我會帶幾台過去,LC-A,8M,Kiev35a,FED50,Lubitel,Horizon等,
我會盡量多帶幾台,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看一下。

7.有8M的人想要過來做勞作的話,做做遮光罩的請帶美工刀,
要做觀景窗的請帶一下剪刀跟膠水,檔案我會先印出來,底片殼可以去對面5色鳥要。
要問問題的請帶嘴巴跟耳朵。

8.QK的2樓空間並不大,這個活動可能不是很成熟,大家不要對他期望太高。
現場可能會因為一些狀況而稍加調整遊戲規則,
像是趕著走的人可以留地址給我我幫忙代抽再寄給你照片等等的,
都有可能是現場狀況調整,大家可以認識同好開心就好。
其他的就別計較那麼多拉(像是可能太晚去沒位置,像是QK的東西不好吃之類的)。
畢竟只是一個臨時起意的活動。

9.以上,有想到我再補充。

對了,大家新年快樂,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會儘快更新教學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