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號已經過去了,大家都寄出跟收到照片了嗎?
因為這次人數太多,再加上很多信箱都會亂檔信,可能造成許多人沒收到我的MAIL。
所以有人可以以為被我放鳥了,也有人以為被上家放鳥了。
這星期一直忙到現在才有空檔可以PO這一篇文章,請大家回應一下。
1.沒收到上家MSN、MAIL聯絡也沒收到照片的,請留言。
我來努力聯絡一下,看有沒有可以補救的空間。

2.請大家有寄出照片電子檔還沒給我的,
請寄給我(檔案大小盡量縮到500K以下)。
已經寄給我的,不用再寄一次了


拜託大家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