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與其說是教學,還不如說是炫耀文,哈哈,因為要跟大家炫耀我改裝的8M終極版。
不想看我炫耀的就跳過這篇囉,不然看完你一定會譙我,好了,炫耀開始。

所謂的終極改裝就三個東西,遮光罩鏡頭蓋、彩色閃光燈跟外掛觀景窗。
遮光罩跟鏡頭蓋改裝看這邊,彩色閃光燈看這邊,至於外掛觀景窗也可以看這邊
問題是,今天的外掛觀景窗是不一樣版本的,是我自己的終極版,讓三個終極改裝可以出現在同一台機子上。




我特地殺了一台相機,他的觀景窗上面剛好有閃燈座,然後又拆了一個壞閃燈的座腳。



因為殺下來的觀景窗是沒有底部的,所以我用殺掉的那台相機的的背蓋切割成一塊底板,
並且把閃燈座腳鎖在底板上。這個部分最難做,花了我半個小時。



然後把底板座腳跟觀景窗合體。




換個角度看,怎樣看都很帥。



柯國隆要跟鐵金剛合體了,趕快把外掛觀景窗掛上去8M,恩,效果很好。



最後,把改裝的彩色閃光燈在裝上光景窗上面的閃燈座,終極改裝完成。



怎麼看都很有成就感




怎樣,看完了開始不爽了吧,早就提醒你不要看了。
這篇學不到什麼,因為你沒辦法拿到跟我一模一樣的材料。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改裝,趕快去你熟的相機店裡凹凹看有沒有零件或是上網標一些零件機來改。

炫耀完果然很爽,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