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月沒來網誌經營一下了,實在是很對不起大家。
但是除了道歉,我似乎對於這樣囧的情形無能為力。
可能是人生過了30歲看起來都不太一樣了。

而且,這個網誌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是,就是本來用來外連的DC543相簿竟然喊關就關。
不給外連了,所以這邊的死圖一堆,實在是無言。
本來想大刀闊斧的把一些舊文章給砍掉,
但是又覺得那是一種歷程的紀錄,所以只好另外找圖床搬家。

數千張的照片,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工程,而且有支援GIF的好用圖床並不多,
終於找到一個不錯的而且開始將圖床搬家了。近期會處理好。
然後會上一些教學文。這是一定要的。

另外,雖然上次台北的定點照片交換活動有點冷清,哈哈,
不過我相信有去的人應該都有學到一點東西。 所以以後還是會繼續去辦的。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

另外,我因為只是免費的會員,所以留言版跟回應有一定的上限,所以請大家有問題,
直接MAIL或加我MSN問我,感謝。MSN漲號跟MAIL信箱都是同一個,下面這一個:

cake@ms37.url.com.tw

要寫信問我問題請點我

我會盡快回答的。

照片是數位相機拍的,PANASONIC LX2所拍的翡翠樹蛙。
以後可能也會對這一台我相當滿意的消費數位相機進行介紹。

以後請大家多多照顧跟指教,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