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張圖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大家自己猜~下午有空再來揭曉謎底~
XD

謎底:
這個是某個星球,有個傢伙叫做cake,然後在有某個地方通稱內地,出的一本書。
而在那個內地,聽說是用一種很簡單的簡化文字,所以書是用那種文字寫的。
內容是寫有關LC-A的教學跟照片,不過這個傢伙沒什麼新意,都是抄我網誌的,我網誌都看的到。
但是我不想透過蟲洞跟他打官司,所以就算了,還很大方的幫他宣傳。
XD

不過賣的很便宜拉,他們內地的幣制叫R&B(我故意寫的),一本才32R&B。
話說我們一些在重慶南路的書店阿,大概可以透過蟲洞跟那個星球來訂購,
聽說價格換算成台幣是*4。
這本書聽說還有一個共同作者喔,聽說是那個星球在內地的一個人。那個人是寫Holga的部分的。
如果有喜歡,可以去重慶南路找找看有沒有書店已經透過蟲洞有陳列了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