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罵LOMOGraphy太多了,果然受到反撲了XD
LOMOGraphy的LOMO Home因為沒有流量跟總量上限,也可外連,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把網誌的圖片放在那邊。

結果,之前LOMOGraphy改版Beta的時候,那時候原始版雖然還在,但是我已經有不好的預感。
果真,太久沒整理自己網誌(沒辦法,公司缺人缺太久了)
所有的圖隨著LOMOGraphy的改版,全部連結都死光了,變成叉燒包。

所以又要開始辛苦的搬家工程了。
我會先把較新的文章圖片給更新。
舊的文章再慢慢來吧。
如果有急的朋友,可以用MSN或MAIL跟我聯絡。
cake@ms37.url.com.tw

剛剛已經先把大人的科學那部分文章更新好了。

就當是給我個契機,該是把網誌好好全部改個風貌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