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好康的給大家,教大家要怎麼免費拿贈品的偽教學

其實是被某個未來人生的上司給逼著很心甘情願又甘之如飴的要來作網路活動
XD

是這樣的,今年的台灣設計師週在8月28日-9月6日要在華山登場了
有本雜誌叫做shopping design,在設計師週的時候當然也是會有攤位登場
沒看過shopping design?
那便利超商中有一本總是白色系封面底的有個大大的Design的字樣的雜誌這樣有沒有印象
XD

他們辦的活動如下:
Shopping Design
《Shopping Design》雜誌Dicota city wear 13.3iPhone手機套

是的,如同上面看到的,請準備一個你喜歡的紙袋或是其他材質的,填妥報名表裡面的資料跟喜歡這個袋子的原因
寄回去,就可以免費得到一本shopping design的雜誌,而且還可以參加抽獎。

請注意,袋子上面不用再做任何的加工,直接寄回去就可以了。
不過報名表裡面喜歡這個袋子的原因一定要寫的拉

然後被選出來的袋子還會在當天的攤位上面用一面牆展示出來,會有你的姓名跟喜歡這個袋子的原因。

所以想要雜誌的,想要抽獎的,就花點時間把袋子寄回去吧。


接下來是我自己搭順風車的微型活動
XD

這個設計師節的期間,我應該會有某些時段會出現在shopping design的攤位上。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隨身帶著幾台相機在身上,晚點在公布我會出現的時間跟隨身帶著的相機,
如果對於某些相機有興趣的又剛好有去的朋友可以去攤位上跟我相認(真害羞)
不過請低調,並不是所有攤位上的人都認識cake這個傢伙
所以怎麼跟我相認呢,你就找身上背一台底片相機的人就對了
沒看到背相機的就別笨笨的上前去相認阿
科科

你可以順便把玩一下我帶去的相機,或是有問題要當面問我的都可以,
而我也會準備一些我自己的照片或是自己作的明信片,想要索取的請拿一張照片來攤位跟我換吧。

對了,再加碼。
有到現場攤位的朋友,如果你的袋子有被展示出來,請直接找cake,指出那個是你寄的袋子,
我再送你一卷過期400度底片。
別找攤位其他人阿,他們不知道我自己私底下搞的這個活動唷。
你找他們說要底片他們會一頭霧水的唷。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