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我的相機我的底片也跟著我記錄了兩個地方。
其實這幾5捲很久之前就洗出來了,包括了幾次上下寶藏巖的照片,
為了紀念寶藏巖這個即將消失的地方,會在下一篇搞個專輯來放。
這次先放一些其他的照片,大家也多少看一下吧。
TESCO 過期負片200度 五色鳥正常沖掃,
由LC-A,FED50跟Kiev35A這三位LOMO三劍客擔綱拍攝。

高雄,上。


高雄-港口


高雄-港景


高雄-打狗領事館的階梯


台北新店-紅綠臉譜
那一段時間正值紅衫軍跟綠衣人打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所以不管在那邊我都拍了很多紅色綠色在一起的照片。


台北的天空


台北-新店夜景


台北-車流


台北-鳥籠


台北-抱著夢想起飛


台北-台大裡面的標誌


台北-台大理髮部


台北-綠色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紅色的閉起眼。


台北-LOMO隧道效果很明顯吧?這麼大的一個隧道。


台北-集體許願散發某種能量


台北-信義商圈一景


台北-某個記憶


台北-看不懂中國字的野蠻人


台北-美麗華摩天輪


台北-景美溪大學


台北-你所在的位置


台北-還是拍了天空


台北-台大校園路燈


台北-台大校園中的迷你


台北-台大校園中的光影


台北-一個人


台北-你看看,我就說LOMO的隧道效果很誇張吧


台北-香港櫻花


台北-老虎王



沒了,沒什麼特別的,就只是記錄了一些地方,一些自己的想法。
很多想法我不太想寫,因為當下的想法跟現在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其實下一篇的寶藏巖有比較多我想表達的重點。
等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