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藏巖,很多人知道,也很多人不知道的一個地方。不知道的人請點寶藏巖
其實細看上面的網頁內容,其實很難去評斷今天這樣的新聞室誰是誰非。
姑且不論誰是誰非,畢竟沒有任何利益條件下去說服一個人是這地球上最難辦到的事,我也懶得做。
所以我只是把我拍到的影像紀錄下來。

這個新聞本來應該會蠻大的,但是因為一位聽說是天使的回收讓這個新聞沈了下去。
先講好,我不是討厭許瑋倫,就藝人來講,我算是很喜歡他的。她真的很有魅力。
問題是大家把他神格化是怎樣?搞以前蔣中正的戲碼嗎?現在連國父都要直接叫他孫逸仙老頭了。
結果大家還在倒退去做神格化的行為。

發點牢騷,這事就表過不談。

因為整理出來的照片有60幾張,所以分個兩次,把LC-A拍的先貼上來。
TESCO 過期200度負片拍攝,五色鳥正常沖掃,LC-A拍的。

不過如果想看辣妹在人家門口或庭院中拍的人像照片這裡面是一張都沒有,想看的人別花時間了。

第一次上去寶藏巖,是一個市集活動結束後一天。貼著底片盒,畫著手印的


公佈欄的照片,記錄了很多,寶藏巖的picture wall。


那時候正值社會上紅綠對決的時候,所以我拍了很多紅綠題材的東西。
這一張本來是用正確的對焦下去拍的,後來想想,紅綠對決的失焦是個重點,
所以用了焦外拍了這一張。太清晰的那一張就沒有放了。


寶藏巖的名產,不知道會通到那邊的階梯。


寶藏巖另一個名產,信箱群。拍到現在我竟然還會拍到自己的手指頭XD


門後就是寶藏巖聚落,歡迎光臨。
加上紅綠題材。


這個風車也風光過一陣子呢。


這些盤子,寫的是誰的名字?原來的居民?還是只是完全不相干參加某個活動的人?


寶藏巖的天空。


這一張會拍,我是被那支手套嚇了一跳。
因為走過去一瞥,我還以為有人在裡面搭著一隻手。
感覺起來好像電影中監獄的房間,似乎裡面有一種一直想要出來的能量。


這張階梯我是覺得拍的比前一張好拉。


到處都可以看見的塗鴉。井字遊戲大概是全世界最不耐玩的雙人遊戲。


很精緻的塗鴉。


我覺得這個柱子好像在比中指。抗議著一些什麼。


太亮了,暗部死光,電線,巷弄,跟老房子。


老脫水機。


廢棄的房子,不要的輪椅。


酒瓶一直可以在寶藏巖被發現,這代表的是什麼?


酒瓶,那一瓶生啤酒一定覺得很孤單。


連信仰都搞混搭風。


某人家屋頂的VIP觀景台。
這把椅子應該很多辣妹坐過,因為很多人像都會在這邊拍XD


臉孔,笑得出來的沒幾個。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又拍了一次信箱,大概我有詭異的感覺到我拍到手指了吧。


入口的黃椅黃桌,這次管制的警察都在這邊休息。


椅子。


錯綜複雜,就像是這邊的背景跟現代的關係。


經典的郵差送信照片。辛苦您了。


寶藏巖的另一個特產,貓,逆光拍當然暗摸摸。


禁止攝影。


貓,巷弄,電線,階梯。


回眸一喵。


寶藏巖中應該那時候還有少數的住戶吧。


我感覺到一種日薄西山的蕭條氣氛。


某個活動的海報吧,似乎在靜靜看著這個社區的未來。


還有用其他相機拍的,今天就先看到這邊吧。
這個算是寶藏巖的紀念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