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拉,我知道大家很期待照片交換的遊戲,所以總算在今天跟大家公告一下拉,讓大家安心。
順便交代一下最近的一些事。

1.測試信都順利的發出去了,大家的信箱都很順暢,感覺起來沒有便秘的問題,這點很棒。
如果有報名遊戲沒接到測試信的,記得務必盡快跟我講一聲。

2.丹尼庫你實在太厲害了,一開金口竟然成真。這次參加人數一共有42個人,男的只有11個人。
女性人數大爆發,31個。所以沒辦法,我只能盡量把男女錯開來排,大家就包容一下吧。
所以大概有些女生不管是上家或是下家都是女生。阿男生不可避免的就是上家跟下家都是女生。
好玩嘛,這些就跳過吧。

3.我今天(12/18)晚上12點之前,在馬車變回南瓜之前,我會把大家應該要寄的地址給寄出去。
大家在給我一點時間,很快就好了。

還有我昨天12/18已經把所有的郵寄地址都寄出去了,

沒收到信的請直接加我MSN跟我說。

12/19我又把所有的信又寄了一次,

寄了兩次結果還是有漏信沒有收到的朋友。

所以今天12/20還是沒收到的,務必留言或在MSN問我。

我的MSN在個人資料裡面有。


4.對了,明信片上面貼照片是原則拉,但是如果大家還想要寫個文情並茂的信,
你可以把貼了的照片的明信片跟信丟到信封裡面去寄出去,或是買一張超大的賀卡,
裡面貼滿了你的攝影作品做成一個小型的LOMO WALL我都不反對拉。
有人要買一張美美的風景明信片,背後在貼自己的照片我也不反對拉。
簡單講,就是可以各自發揮創意拉。

5.給有位沒跟上活動今天才留言的朋友而且也沒留給我地址(F開頭),
還有一位一直沒有回信給我基本資料的朋友(S開頭),
有鑑於時間的關係,實在要跟你們說聲抱歉,沒辦法讓你們跟上這次的活動了,
畢竟最重要的地址你們一直還沒留給我,實在是萬分抱歉了。

6........想講又不太想講,想一想還是不講了。這是秘密,晚點公布。要看秘密點我

7.回應給其他回應其他篇文章的人:
有很多朋友跟我要圖檔拉,或是回應一些其他文章的意見,實在很感謝你們。
你們的留言我都放在心裡面,工作上年底比較忙,所以有些東西我都只能擺著慢點回應。
我答應你們,你們的要求我都會盡力做到,不好意思拖到了一點時間了,實在不好意思。
我應該會在今天找個時間一口氣回應完的,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不過有些回應被擠到下面去了,我會盡量找出來回應大家的。
如果真的有問題我還沒回答,或是有跟我要什麼我沒回應的,
歡迎再提一次出來,實在是抱歉囉。

8.照片是近期的一張照片,「上」,年底有考技師有考日語檢定的大家都要上阿。

就這樣。我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