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的聖誕節又快到了。每年這時候,大概只有熱戀的人不用考慮要去那裡幹什麼。
單身的人要找地方打發時間並容忍電視媒體大肆報導及身邊朋友不定時的閃光彈,
穩定關係的情侶或夫妻則是傷腦筋要怎樣度過以免同儕之間講起被比下去。

還有更慘的嗎?有,生日在12/20-31這段時間的人。

幹嘛呢?一個快樂的節日罷了。
所以大家不管單身與否,只要你覺得無聊,覺得寂寞,來交換照片吧。

這個活動很簡單,流程如下:
0.大家先去洗一張你喜歡的照片出來,3*5的,還有一張郵局的標準明信片。
1.大家在12/16號前用悄悄話留言的方式把姓名地址MSN帳號MAIL留給我。
2.我把想要交換照片的各位用隨機方式排列。
3.12/18前我會用MAIL通知各位要把照片寄到那邊去跟對方的MSN。
4.大家把照片黏在明信片後盡量在12/20號前寄出。
5.等著收照片或是等著MSN上有人把你新增成聯絡人。

各流程的補充說明:
0.照片請洗3*5的就好,照片內容不限,不要違反善良風俗的就好,也不限定任何相機跟手法拍的。
郵局的標準明信片會比3*5的大一點,所以你可以像上面這張圖一樣,
把照片貼在一角,旁邊還可以塗鴉,或寫一些字。隨便你發揮。
要留電話的,要留543的,隨便。

1.請用悄悄話留言,把姓名(或暱稱)、地址(郵遞區號一定要)跟MSN帳號和MAIL留給我。
強調一下,請用悄悄話,避免資料被有心人利用。MSN帳號跟MAIL都要留,
因為很多人常用的MAIL跟MSN帳號不是同一個。
還有,盡可能直接在這篇文章下留言,這樣我比較好統計。

2.隨機方式排列。
我初步構想是這樣,假設有ABCD4個人玩這個遊戲,我會隨機排列成DBAC之類的,
但是是排成一個圓圈。意思就是D寄給B,B寄給A,A寄給C,C寄給D。
D→B→A→C→D繞一圈就對了。這樣每一個人願意的話都可以認識兩個人"以上"。

3.我會用MAIL通知各位有玩的人,你們要把照片寄到那邊去,還有對方的MSN帳號。

4.為了讓大家在12/25號前收到,請盡快於12/20號前寄出。當然要塗鴉要寫字的動作要快。

5.簡單來講,你會寄出一張跟收到一張。或是,你會增加2個新的聯絡人。
當然你也可以在聊天的過程中,問問對方是寄給誰。願意的話,你增加的可能不只2個聯絡人。


這遊戲不是我想出來的,我只是有改良了一下。
我在這裡面的工作只是負責隨便排列大家的地址,有緣的,自然會認識。

對了,不管人數多少都會玩。就算只有一個人留資料,還有我,就兩個人交換照片吧。

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所以國外跟內地的朋友就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因為要負擔國際郵資是件比較麻煩的事。

對了,如果有朋友想要引用這篇文章並共襄盛舉的話,請跟我聯絡。
這樣我好彙整各方來的人進行排列。

順便一題,上面這張圖是我在公司開會時無聊畫的,只是掃瞄起來加點文案。
ha hot heart 的靈感來自於美式足球(hut hut hut)。

先這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