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虹,好久不見。
好久沒看到你在我那混亂的思緒中嘲笑著我。隱約還炫耀著你背後的白色羽毛。
你還好嗎?我一直相信你只是短暫的來過水的。
所以你在我們認識的第6年,13歲的那一年,你高昇回去了。

我現在捏著鼻子,不讓水痕出上在臉上的模樣一定很好玩吧。
你大可放聲的笑我,因為那會讓我想起那個快樂的時間。

我還記得你房間中的甲賀跟乙賀忍者的掌上型電玩。
抓著對方耳朵搖晃到嘔吐出歡樂的感覺似乎還感受的到。

你每每總是在天氣跟我一樣憂鬱時偷偷摸摸的出現在天空。
讓我看這你的時候總是不爭氣的想落淚。

你似乎還帶著另一個朋友呢。
有空跟我介紹他吧。

這次見面的時間很長,讓我可以從容的留下你的身影。
下次要來的時候記得要先講一聲,
我提前煮杯咖啡讓你這個13歲的小鬼知道什麼是大人的滋味。







 







後記:
前一個颱風天,在景美溪畔出現的彩虹,用LX-2數位相機拍的,當然也有底片想機拍的,只是還沒洗。
我小學到國中一年級有一個好朋友,因為一些事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這個世界。

他的名字裡面有個虹。

每次看到彩虹,我就會想到他。朝著天空揮揮手,傻笑一番。
或是是最近忙,忙到很虛,忙到很脆弱,這次看到彩虹的感情還多了一點鹹味。
我想把他寫下來,就算我還在加班。就算我明天要準備的東西還有一大堆。
我就是想寫。寫給虹。不管你是在那個角落,希望你收的到。

對不起,我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