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廖,陳阿幸,手牽手,不要再吵架了。
「很高興認識妳」,這一句,我會笑你們到老公公老婆婆的。
老廖,陳阿幸你最懂,你就讓他一點。
廖太太,老廖有他的壓力跟難處,多替他想一點。
以上是冠冕堂皇又心虛的話。

我知道你們兩個都不會來看我網誌的,所以我大可偷偷寫你們壞話。
阿那個誰,不要偷偷去打小報告喔。

不要太感動我把你們放上人氣網誌上(老王賣瓜)讓大家見證你們的愛情
只是因為颱風天那邊都不能去我只好把NB裡僅有的照片拿來寫。
XD















後記:
上一篇比較沈重,這一篇來點快樂的氣氛。
去幫兩個好朋友的婚禮拍照,順便帶了Polaroid 635CL拍立得相機去。
拍出來的東西還可以看拉,大家颱風天無聊加減看吧。
這兩個好朋友,我只有「歡喜冤家」可以形容他們。
今年很多人結婚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