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小看網路的力量了。
本來第一次只有45個人報名,第2次更少,所以我想說這次應該沒有那麼誇張。
但是沒想到的事,這次人數破百。嚇捲我的毛。我在排列名單上的作業變得很複雜。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緊急公告一下:
再給我兩天整理報名人的資料吧,
原先是說11/3號前會MAIL給大家要記照片的地址。
現在不得以延後到11/5號,請大家11/5沒收到MAIL再想辦法跟我聯絡(網誌留言,或是MSN,MAIL都可以)。
但是還是要麻煩大家在11/7後前把照片給寄出去。


這次怎麼變得這麼龐大阿...
真的是太誇張了。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請大家再給我兩天時間耐心等候吧。感謝大加的熱情參與。
XD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