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2最新公告
昨天12.21晚上把所有信寄出去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問題,
先打回16封信,只好一一重新寄發,但是今天早上一收信更是傻眼,
包括昨天重寄的一共36個信箱被打回,所以應該是我的信箱問題。
(不過前面37幾封都寄出去了)
現在已經在處理並且重寄當中,很快就會處理完,
有來信告知我沒收到的,你們的信我都收到了,抱歉請再等我一下。
過今天12.22中午12:00還沒收到我的信的人務必在來信聯絡,
感謝大家,也說聲抱歉,對不起久等了。



2008.12.21公告
我今天晚上都已經把地址給整理好寄出去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16個信箱把我的信給打回來的,我又都重寄了一次。
沒有收到信的請趕快給我回信,
或是MSN跟我講,信箱跟MSN都是cake@ms37.url.com.tw
或是很急著想要找我請打手機0982339405
謝謝大家~



我又出來磕頭了XD
富奸義博都振作起來一直畫獵人,沒有停刊,看來我應該也要好振作一下了。

一樣,延續往年傳統,今年還是要辦耶誕節照片交換遊戲,
第一次參加的碰友,強烈建議先去看看之前辦過的活動,
請點這裡→看以前的活動點我點我


好了,俺的時間不多,其他廢話也就不多講,所以直接進到遊戲規則吧。
很簡單,看不懂的人請用MSN問我,個人資料裡面有MSN。

一、照片交換主題:
跟耶誕節有關,請大家盡量拍跟耶誕節有關的照片,如果手邊沒有剛好的,
那只好用一張你喜歡的照片來交換囉。因為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要多認識同好,
如果可以符合主題最好,不能符合主題就挑一張你自己喜歡的照片吧。

二、流程如下:
0.大家先去洗一張你喜歡的照片出來,3*5的,還有去買一張郵局的標準明信片。
1.請大家在12月19日號前用悄悄話留言的方式把姓名、性別、地址MSN帳號MAIL手機留給我。
2.我把想要交換照片的各位用隨機方式排列。
3.12月21日前我會用MAIL通知各位要把照片寄到那邊去跟對方的MSN。
4.大家把照片黏在明信片然後可以寫一些543後在12月22日前寄出。
5.等著收照片或是等著MSN上有人把你新增成聯絡人。
6.把寄出的照片電子檔寄給我,我要作LOMO WALL(這個,一直一來反應都不是很好,所以我打算收集幾次照片交換的照片在一起做一個)。

三、各流程的補充說明:
0.照片請洗3*5的就好,照片內容不限(可以的話盡量符合主題),不要違反善良風俗的就好,
也不限定任何相機跟手法拍的。郵局的標準明信片會比3*5的大一點,把照片貼在一角,
旁邊還可以塗鴉,或寫一些字。隨便你發揮,要留電話的,要留543的,隨便。

1.請用悄悄話留言,把姓名(或暱稱)、性別、地址(郵遞區號一定要)跟MSN帳號和MAIL跟手機留給我。
留言請直接複製用下面格式來填寫:
姓名:
性別:
地址:OOO(郵遞區號)
MSN:
EMAIL:
手機:
強調一下,請用悄悄話,避免資料被有心人利用。MSN帳號跟MAIL都要留,
因為很多人常用的MAIL跟MSN帳號不是同一個。不願意留手機的我也沒有勉強,
還有,盡可能直接在這篇文章下留言(不要到留言版留),這樣我比較好統計。

2.隨機方式排列。
假設有ABCD4個人玩這個遊戲,我會隨機排列成DBAC之類的,
但是是排成一個圓圈。意思就是D寄給B,B寄給A,A寄給C,C寄給D。
D→B→A→C→D繞一圈就對了。這樣每一個人願意的話都可以認識兩個人"以上"。
如果男生女生人數相當,我會把男女生互相交錯排列,如果沒有就照留言順序排。

3.我會用MAIL通知各位有玩的人,你們要把照片寄到那邊去,還有對方的MSN帳號。
請大家定期回來看網誌,我寄完信之後會在網誌告訴大家,如果沒收到請快點留言跟我反應。
有收到信的話請回信給我讓我知道你有收到了。
這邊特別注意,很多人的信箱會擋郵件,所以請在12/21日後確認你的信箱,
不管是收件夾,回收夾,垃圾桶都要確認,以免被檔。
沒收到信的,請盡快以MAIL或MSN聯絡我,
MAIL跟MSN帳號都是
cake@ms37.url.com.tw
我會盡快補寄。



4.為了讓大家在12月25日前收到,請盡快於12月22日前寄出。當然要塗鴉要寫字的動作要快。

5.簡單來講,你會寄出一張跟收到一張。或是,你會增加2個新的聯絡人。
當然你也可以在聊天的過程中,問問對方是寄給誰。願意的話,你增加的可能不只2個聯絡人。

6.前幾次回傳照片的狀況不是很好,根本沒辦法拼成WALL。XD。
所以我的信箱在個人資料(名片)裡面有。就跟MSN那個一樣。可以的話就寄給我小檔就好,
我比較好處理,不過能不能變成LOMO WALL還是要看大家寄給我的狀況來訂了。
如同上面講的,大家還是盡量回傳,我再把幾次的拼起來吧。

這遊戲已經是第.......不知道幾次了,有鑑於前幾次很多人留言之後放粉鳥的行為,為了不要讓認真玩的人失望,
所以這次可以的話請大家回報收到信的狀況,如果有放粉鳥的行為,我會考慮把這些人給列為黑名單。
上次的黑名單比較少,在悄悄話留言之前,請先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之前有放過別人粉鳥?

我在這裡面的工作只是負責隨便排列大家的地址,如果有緣的,我想應該會認識新朋友吧。

對了,不管人數多少都會玩。就算只有一個人留資料,還有我,就兩個人交換照片吧。

對了,如果有朋友想要引用這篇文章並共襄盛舉的話,請跟我聯絡。
這樣我好彙整各方來的人進行排列。

以上是三年傳統,一樣感受,那來個全新感受好了。

參與遊戲的,坐沙發(一樓)的送神秘小禮物,再隨機抽出5名送神秘耶誕小禮物。
都說神秘了,就別問是啥了,科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