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杯緣子已經開始無限增殖征服全世界計畫,說真的甚麼都來靠杯靠杯靠杯杯緣杯緣杯緣的,

很快就會失去商品的特殊性了,不過杯緣當紅,所以還是繼續看內褲看下去。

今天是2015.3.14白色情人節,所以要來講講杯緣子LOVE版。

順帶一題,因為杯緣的產品太多,已經沒辦法用一篇文章整理完整了。所以有興趣杯緣或奇談最新消息的人,

可以加一下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kitan.dogeza

話說回來,白色情人節應該是日本來的。

在日本,2.14情人節是女生送禮物或巧克力跟男生告白,3.14白色情人節男生回禮。

情人節嘛,就想到巧克力,跟巧克力超合拍的就是香蕉拉,所以今天介紹杯緣LOVE版特別商請香蕉杯,

來上演一齣杯緣OL跟香蕉杯課長的辦公室戀情。

這次LOVE版其實還是以一代杯緣作為樣版改塗裝罷了。包含隱藏版一共七款。

 

1.座るフチ子 坐姿杯緣子

  • 座るフチ子
  • 座るフチ

新的塗裝除了衣服以巧克力色跟香蕉黃作為基底外,眼睛變愛心,臉頰也有潮紅,

基本上這樣的塗裝或許要比一般版本多花一點功夫。不過該露出愛的內褲的顏色還是始終如一的清純白阿XD。

 

 

2.乗り越えフチ子 跨越的杯緣子

  • 乗り越えフチ子

其實這個愛心眼睛表情加上爬牆姿勢,一臉紅杏出牆感XD

換個角度看,香蕉杯課長一臉幸福樣阿,內心發出"阿拉拉"的喜悅感阿。嘴角上揚的角度也很剛好阿。 

 

3.ひっかかりフチ子 掛著的杯緣子

  • ひっかかりフチ子

探個頭出來說真的還蠻萌的。 

香蕉杯課長:哎呀,這是辦公室,別這樣在我臉上玩耍拉(內心M)。

 

4. ぶら下がりフチ子 倒掛的杯緣子

哎喲。就說了別調皮了,越說越故意唷。香蕉杯課長笑著念著。

 

5. バランスフチ子 平衡的杯緣子

有甚麼關係嘛,就是我這樣的個性跟沉穩的課長才能互補平衡阿。杯緣OL俏皮的回著話。

香蕉杯課長:真拿你沒辦法阿(笑)。 

杯緣OL:看我的八字眉絕招!!

香蕉杯課長(-_-)|||

 

6.レモンとフチ子 檸檬跟杯緣子

我說阿,巧克檸檬乾A號溝擠?

 

7.ないしょのフチ子(真夏のフチ子) 祕密的杯緣子(真夏的杯緣子)

是人都會吐槽,你也曬黑得太過頭了吧,我看這是明治曾經出過的99%黑巧克力吧。

大腿上還有"FUCHICO ON THE CUP"(杯緣子在杯上)的紋身(貼紙?)。

 

這一代的蛋紙還是七種唷,都在一個粉紅色的戀愛氣氛中呢。

 

最後,不管大家有沒有情人,今天都要快快樂樂的唷,畢竟昨天13號星期五都順順利利的過了唷。 

 

 

歡迎加入介紹奇譚kitan轉蛋的粉絲團,大家一起來療癒吧。

https://www.facebook.com/kitan.dogeza

 

延伸閱讀: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子聖誕版(フチ子クリスマス)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那傢伙Punk Drunkers聯名公仔2-再來一杯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子(フチ子)杯緣那傢伙Punk Drunkers聯名公仔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子(フチ子)1代展場(event)紫色限定篇

完全制霸:Kitan Club(奇譚)土下座系列吊飾-土下座特別編快打旋風2土下座

Kitan Club(奇譚)土下座系列跟其他轉蛋文章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