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支持阿..
雖然才開始網誌短短的幾天,平均一天有50人次來看我的網誌耶,
真的是相當高興,今天比較忙,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太多東西,
只好放一張照片跟大家說說他的故事。
另外,我的LC-A已經打完了,所以下個星期我就會把教學補齊了,
而且也有新的照片可以看了。

說說這一章照片,很熟悉吧,就是撞車或是路邊被砸車之後的擋風玻璃碎片,
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像冰塊呢~
大概是重了小葵的毒,所以就被閃閃發亮的東西吸引過去了,
說他是熱帶城市的雪也不為過呢。戲劇中的雪總是帶著豐富的情感,
我想這片雪也是吧.....
車子主人心中吶喊著:「媽的!早知道就要保車險....」
心中充滿了與小朋友離別的哀愁情感.....

順便一提,Cake我要回家過中秋節了,所以有兩天的時間不能跟大家分享照片跟故事,
不過下星期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阿,應該會上3篇LC-A的教學呢,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