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描圖畫的..連字形也是自己比對半天才對出來的字型...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要用我的圖要載名那邊出來的阿..不要盜圖去貼...這樣我會詛咒你的..
但是我不會詛咒盜圖的人「全家死光光」..因為我怕盜圖的人對我說「全家就是你家」...
所以我會詛咒更陰狠的...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是詛咒流浪狗下輩子繼續流浪一下...
有沒有冷汗冒出來了阿??之前我寫的LC-A教學就有拍賣賣家原封不動的貼過去...
好歹也改個字吧?在問與答請他改一下他直接把我的問題刪除..真的是夠了...
就算我聽MP3但是我不會說柯有倫的歌是我唱的我寫的阿...

重點就是其實我這張圖有埋個暗樁..其他人都看不出來的喔~嚇到了吧~
別再把我的東西拿去商業用途拉~~
其實我真的是懶得寫東西..只好拿這個出來混~大家別介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