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大家粽子節快樂阿。就在今天的昨天,也就是國曆95年5月30日,
我這個不起眼的小小小網誌,一共有了44444個人次來參觀。在中國人來看,這個是不太吉利的。
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只是剛好罷了。哈哈。我已經快一個5月都沒有新文章了,
大家都被我騙一個月了,所以今天趕快來寫個文章,以免破一個月都沒寫文章的紀錄。
我知道我知道,很敷衍是不是?唉,如果有的有肩膀的長官就好了。
有肩膀的長官→願意扛責任做事→我的工作就減量→就不會犧牲私人時間加班→就不會下班就累到不想動
→就可以寫很多文章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